首页 / 企业&产业 / 正文

美国导演Kevin Smith将发布电影NFT 老虎伍兹NFTs将在Autograph上市

Autograph是全球体育和娱乐界超级明星的众多NFT收藏的所在地,如布雷迪、德里克-杰特、韦恩-格雷茨基、大坂直美、托尼-霍克、西蒙-拜尔斯、尤塞恩-博尔特等等。

Kevin Smith 与Secret Network的合作发行《KillRoy Was Here》,这是第一部以NFT命名的电影

导演Kevin Smith (Clerks)和他的制片人Jordan Monsanto以及Semkhor的David Shapiro已经与Secret Network的LegenDAO合作,推出他们的恐怖选集《KillRoy Was Here》的NFT。史密斯的电影将是历史上第一部以这种形式发行的电影,扩大了NFTs在快速发展的娱乐业中所提供的可能性。

这部由史密斯执导的电影,根据他和Andy McElfresh’s的剧本,是一部回溯式的恐怖选集,以一个在受害儿童的要求下杀死邪恶成年人的生物为特色。电影本身--连同影片的独家内容、幕后花絮和评论音轨--将在Secret Network的主要NFT铸币平台Legendao上作为5,555件生成艺术NFT系列推出,该平台将与Semkhor和Curio(娱乐品牌的首要NFT平台)合作,制作KillRoy Was Here系列。

这个NFT的发布是在SCRT实验室与电影制片人昆汀-塔伦蒂诺在1月份合作的NFT之后。KillRoy Was Here NFT的购买者将独家拥有独一无二的KillRoy艺术品和其他上述与电影有关的材料,以及对电影本身的观看权,如果没有NFT提供的特殊 "加密钥匙",任何人都无法获得。更独特的是,KillRoy NFT为艺术收藏者提供了成为创作电影续集的艺术合作者的机会。

"当你购买KillRoy NFT时,你将获得对电影的独家访问。但更重要的是,你得到的特定版本的KillRoy是你的KillRoy,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情。制作你自己的电影,把它变成一部卡通片."Kevin Smith说:"我们开始了这个故事,现在你可以用你自己版本的名义人物来继续这个故事!"。随着明年我将拍摄一个全新的章节,KillRoy NFT所有者用他们自己的KillRoy创造的短剧和动画将构成我们续集的大部分。KillRoy NFT提供了一个令人兴奋和独特的机会,从艺术收藏家到合作艺术家!"

Secret Network是第一个默认为智能合约提供数据隐私的区块链,允许用户建立和使用既无权限又保护隐私的应用程序。这种独特的功能保护了用户,保证了应用程序的安全,并为Web3解锁了数百个以前不可能的用例。

"为Legendao和Secret Network提供动力的SCRT实验室首席执行官Guy Zyskind说:"这个版本是由Secret Network的Legendao NFT技术实现的,它确保NFT内容只能由所有者自己访问。"它为将各种数字内容作为NFT分发打开了大门。电影、电视节目、音乐--任何东西--都可以为Web3重新塑造。"

Secret Network的LegenDAO平台正在建立其作为高质量NFT投放中心和行业开拓者的遗产。顶级艺术家、品牌和创作者可以在LegenDAO上推出他们自己的NFT项目,NFT采用Secret Network新颖的数据隐私技术,这样一来,只有它们的所有者可以解密它们的内容,如果他们选择,还可以与其他人分享。这种公共和私人元数据的结合将彻底改变NFTs对创作者和所有者的未来。

Zyskind补充说:"数字共享和流媒体无疑彻底改变了娱乐业,但它们也造成了盗版问题和创作者的利润损失。"通过像我们与Smith和塔伦蒂诺的合作,Legendao可以与创作者一起开发他们可以分享而不失去所有权的项目。很明显,NFT是数字内容发行的未来--让创作者对他们的作品有更多的控制权,并与他们的粉丝群有更紧密的联系。"

Smith的NFT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在LegenDAO平台上进行。Smith由Artists First、Mosaic、WME和Sloss Eckhouse Dasti Haynes LawCo的律师Jackie Eckhouse代理;McElfresh由经理Andrew D. Tenenbaum代理。

老虎伍兹 "标志性的拳头 "NFTs将在Autograph上市

4月7日在Autograph上发布的五个新的NFT系列,是为了庆祝老虎最经典的拳头。

正好赶上他在星期四万众期待的美国大师赛上的回归,老虎伍兹的NFT系列将于美国东部时间4月7日下午5点通过汤姆-布雷迪的Autograph平台向公众发售。

泰格-伍兹标志性拳头泵系列总共将有16,600个NFT,每套售价80美元。4月12日,那些买到老虎NFT的人将能够看到他们买到的NFT的类型和它的稀有性。这个系列是为了庆祝伍兹在其职业生涯中最有代表性的一些拳头泵,在他取得伟大成就的球场鸟瞰图中。

这五个NFT的标题是 "A Win for the Ages"、"Hat Spike,"、"Birdie on 18,"、"Return to Glory, "和 "Hole in One"。每一个都将被分为五类稀缺性。碳、白金、绿宝石、蓝宝石和红宝石,每一种NFT的红宝石版本都少于100个。

那些能够在4月26日截止日期前收集所有五个NFT的人还将获得一个特殊的 "不朽雕像 "NFT,每个购买NFT的人都会在Autograph上获得一个收藏家分数奖励,这取决于代币的稀有程度。如果你能够完成一项挑战,如获得某种稀有度的所有五个NFT,就会获得额外的分数。

Autograph是全球体育和娱乐界超级明星的众多NFT收藏的所在地,如布雷迪、德里克-杰特、韦恩-格雷茨基、大坂直美、托尼-霍克、西蒙-拜尔斯、尤塞恩-博尔特等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