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43岁周杰伦住院,自曝心脏可能出问题,昆凌连夜发文澄清报平安

周杰伦对外一直是报喜不报忧,很少让粉丝知道自己的病情,这次此社交平台上发布自己生病打点滴的照片,一度让粉丝紧张,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近日,周杰伦在这叫平台上晒出自己生病打点滴的照片,并配文称:不知道是恐慌症,还是心脏引起呼吸的手麻,有医师可以给我意见吗?引发网友热议。

很多网友都表示非常担心,也是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都希望周杰伦能够健健康康,专辑和演唱会等病情好了再弄。

就在周董晒打点滴的照片没多久后,昆凌也是替老公给粉丝们报平安,发文称:一切没事哟,谢谢大家关心。并配上可爱的图片,是一颗红心包裹着一个可爱的卡通人物,就好似在说,我没事,谢谢粉丝们的关心。

两人于2014年由周董在社交平台上公布恋情,并附上两人的亲密合照,在2014年年末,出席活动宣传新专辑时,周董亲自公布与昆凌的婚期,两人也于2015年1月在英国举行婚礼,正式成为夫妻。

婚后两人非常恩爱,昆凌也是为周家开枝散叶,在2015年7月12日,为周董生下女儿,时隔2年,在2017年6月8日,两人的儿子出生,在今年也是传来喜讯,周董高兴宣布昆凌又有身孕,怀上3胎,看来周董是积极响应国家的三胎政策呢,就是目前还不知道两人的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呢?粉丝们也是很期待呢!

回归正题,周杰伦对外一直是报喜不报忧,很少让粉丝知道自己的病情,这次此社交平台上发布自己生病打点滴的照片,一度让粉丝紧张,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好在有老婆出面报平安,这才让粉丝们放下紧张的心情,最后也是祝福周董早日康复,平安健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