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奋勇拼搏 一起向未来 ——冬残奥会主题歌曲MV

北京冬残奥会已于2022年3月4日-3月13日顺利举行并圆满落幕。

中国残奥运动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他们以顽强不屈的意志和坚韧不拔的毅力,挑战生命极限,永攀竞技体育高峰。他们战胜过各种艰难,内心经过千锤百炼,在拼搏中超越自我,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

五星红旗一次次在冬残奥会赛场升起、国歌一遍遍在赛场唱响,我们为伟大祖国骄傲,也为残奥运动员们身残志坚、顽强拼搏的精神所感动。

https://upload.dianyingjie.com/2022/0408/1649409670930.png

銎睿传媒为助力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特别为此拍摄录制了主题专辑系列歌曲MV《筑梦路上》并邀请了三位小演员参与演唱,为冬残奥会喝彩,向冬残奥会运动员致敬。

参加MV演唱和录制的小演员分别是叶昌霖,丁偌恩,姜智尧。他们都是非常优秀努力的孩子,在整个歌曲录制和MV的彩排拍摄过程中,遇到问题和困难从不抱怨,而是不断去克服,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的练习和调整,坚持做好每一个环节,用最饱满的状态参演。

https://upload.dianyingjie.com/2022/0408/1649409670178.png

叶昌霖小朋友在此次为冬残奥助力活动中全程参与,并且一如既往的优秀,双鱼座的他对每一项需要展现的内容的领悟力和学习能力都很强,歌曲的演唱非常踏实和专业,所有的幕后工作人员对他也是赞不绝口,用俊朗的外形和与质感十足的暖男音色吸引了一大批哥哥姐姐叔叔阿姨的喜爱。并且他的爸爸妈妈在此次活动中全程也是积极配合,全力支持,也给了孩子很大的鼓舞和动力。

https://upload.dianyingjie.com/2022/0408/1649409670198.png

而丁偌恩是个特别可爱的小姑娘,虽然她是首次在镜头前展现自己,但年龄虽小的的她却毫不怯场,很有自己的主观意识,灵气十足,把每一个镜头都代入自己的想法表现得非常出彩,完成度很高,把摩羯宝宝做事情认真,能力强的特性体现的淋漓尽致,录制过程也给带给大家许多惊喜和快乐,其次她的妈妈在此次录制的过程中也全程陪同孩子参演排练与拍摄,给予了最大的时间和精神上的支持。

https://upload.dianyingjie.com/2022/0408/1649409670701.png

姜智尧聪明活跃,性格开朗,活力十足,现场录制的过程中,也非常认真的配合各项拍摄工作,各项内容都完成的很棒,表现力非常好,也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孩子们展现出的敬业和认真的态度,都让人欣慰和感动。就像歌词里他们唱到的,“冬奥赛场就像人生轨道,我们不能停下步伐,我们要时刻奔跑。冬奥有期,梦想无期。一起向未来,追梦的人一直在路上。”

北京冬残奥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奖牌榜闪耀的数字背后是运动员们的汗与泪。无惧苦难,逆风飞翔,他们自强不息的态度,不屈不挠的精神和对生活的热情值得所有人礼赞!

2022北京冬残奥会已在人们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銎睿传媒助力冬残奥会的系列活动到目前为止也告一段落,歌曲MV《筑梦路上》成为收官之作。但无论何时,每个人的奥运情怀都不会停止,伟大的体育精神也会永远传承。

奥林匹克精神薪火传递,生生不息。让我们不忘初心,继续追梦前行。

关键词: 主题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