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精灵旅社4》曝“篝火和解”片段,老父亲德古拉吐露心声温馨感人

影片凭借轻松不费脑的观感、欢脱搞怪的画风获得了全年龄段观众盛赞,精灵们为家人付出一切的亲情更戳中了不少家庭观众的内心。

由索尼动画出品、火爆全球的系列动画电影《精灵旅社》最终章《精灵旅社4:变身大冒险》本周持续热映中。作为同档期唯一的好莱坞品质动画,影片口碑票房双领跑,荣获同档期新片票房冠军。影片凭借轻松不费脑的观感、欢脱搞怪的画风获得了全年龄段观众盛赞,精灵们为家人付出一切的亲情更戳中了不少家庭观众的内心。

在最新发布的片段中,身为父亲的德古拉终于和女婿约翰尼对坐谈心,这个小家庭的故事也即将迎来新的变化。从不理解到和解接纳,德古拉一家欢乐温馨的经历也带来了关于亲情的思考,值得与家人一起体验。

《精灵旅社》系列里的亲情故事感动了全球观众,这部系列最终章也再度将亲情的意义加以升华。影片首次将焦点对准了一家之主德古拉和他的人类女婿约翰尼,这对翁婿可称得上是欢喜冤家。高冷的德古拉一直“嫌弃”约翰尼太平凡,但为了女儿不得不接纳这个憨傻小伙。没想到的是,在最新故事中二人却处境大变换,德古拉意外变身成落魄大叔,约翰尼则变为技能强大的潇洒猛龙。翁婿首度携手出远门,一路经历囧事,也重新了解了对方。

精灵旅社4:变身大冒险

时光评分 6.4

88分钟 - 喜剧 / 动画 / 奇幻2022年4月3日美国上映

在“篝火和解”片段中,德古拉动情打开话匣,一番倾诉尽显做家长为孩子付出一切的辛酸和用心良苦,这令不少已为人父母的观众感同身受。天性乐观的约翰尼则用烧焦的棉花糖举例,说出了一番颇有哲理的话:“拨开烧焦的棉花糖,你会发现甜蜜软绵的内在”、“如果只看到坏的方面,就会错过美好”,真诚话语也感动了傲娇岳父。用爱接纳家人的不完美,用心发现身边的美好,正是《精灵旅社4》最打动人心的主题,许多观众纷纷表示被触动,也重新开始思考家人和亲情的意义。

过去十年间,德古拉一家不断壮大,也陪伴着观众一起成长。“宠女狂魔”是古堡男爵德古拉最鲜明的标签,为了让女儿梅菲斯快乐成长,身为单亲爸爸的他付出了所有,并专门为女儿建造了精灵旅社。保护欲过强的德古拉也闹出不少糗事,但最终选择用爱理解梅菲斯的一切选择,包括接受在精灵世界中堪称异类的人类女婿约翰尼。梅菲斯的爱情故事同样真挚,敢于冲破束缚的甜酷魔女,勇敢选择真爱,并倾尽全力保护家人,激励了不少女性观众。

普通男孩约翰尼也用自己的方式爱着新家庭,用真诚打动所有人。虽然总会遇到新挑战,但这个小家庭总能在一次次冒险之后更加懂得彼此,付出爱的同时也收获更多爱。《精灵旅社4》也是该系列的最终章,一家人又将面对新的变故和新的冒险。精灵家族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又将带来怎样欢乐动人的故事?精灵旅社又会迎来什么新变化?值得去影院亲身体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