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37岁艾薇儿将三度嫁人,小3岁男友巴黎铁塔下求婚

3月27日,艾薇儿·拉维尼与流行朋克摇滚歌手莫德在巴黎订婚,这对准夫妇本周四在社交平台上晒照分享了喜讯,“我愿意!我永远爱你”,并晒出心形的闪钻婚戒。

 3月27日,艾薇儿·拉维尼与流行朋克摇滚歌手莫德在巴黎订婚,这对准夫妇本周四在社交平台上晒照分享了喜讯,“我愿意!我永远爱你”,并晒出心形的闪钻婚戒。莫德也在个人IG浪漫告白:“自从我们相遇的那一天起,我就知道你是对的人,想跟你在一起直到我们离开人世,我梦想着在巴黎求婚,拿起一枚婚戒并请求你戴上,单膝下跪望进你的眼睛,你美得让我无法用言语形容”。

莫德比艾薇儿小3岁。2021年2月,首次传出两人相恋的新闻。9月,他们在MTV音乐录影带颁奖典礼上首次以情侣身份亮相红毯。艾薇儿曾参与莫德2021年的单曲《火焰》的制作,莫德也在艾薇儿今年2月发行的最新专辑《Love Sux》中参与了几首歌曲的创作。

艾薇儿说自己刚与莫德结识时并没有在期待爱情。“那时我刚结束了一段恋情,有生以来第一次,我觉得我应该保持单身。我想要远离男人,专注于自己一段时间。可是与他相识两天后,我心动了,这些计划都泡汤了。生命短暂,我觉得要跟着自己的心走,这很有趣也很刺激。”

据悉,如果二人顺利成婚,这将会是艾薇儿的第三段婚姻。2006年至2009年,她与Sum 41乐队主唱德里克·惠布利结婚。2015年,艾薇儿与摇滚歌手查德·克罗格结束了两年的婚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