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谷爱凌又被央视点名!正能量视频获网友点赞,六块腹肌过于吸睛

其实谷爱凌并不是第一次被央视点名,距离上一次被表扬也只过去了不 到一天!昨天,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4月9日,我们的朋友谷爱凌再一次被央视点名了!由于大环境影响,不少网友都宅在了家里,谷爱凌录制健身视频,详细教大家在家如何运动 出汗!

视频里谷爱凌穿着方便运动的超短裤和运动内衣,身材超好,腹肌明显,大长腿格外吸睛,她在热身后很快进入了运动状态,旁边的男记者也跟着一起做运动。

躺在瑜伽垫上的腰腹运动,深蹲……教了6个健身动作。动作虽然简单,但一套做下来确实很容易出汗,谷爱凌的衣服都被汗浸湿了一些,但 她依然坚持运动,一套动作下来脸都累红了。

视频们获得了网友们的大量点赞转发,网友还在评论里兴致昂扬地表示 要和我的朋友谷爱凌一起做运动,一起出汗。

谷爱凌真是太自律了,不愧是为中国拿下两金一银,世界媒体公认的项 目历史最佳,打破世界极限运动员历史记录的巾帼英雄!

谷爱凌还曾说过:“我看到身边太多的危险性限制吃饭,就因为想瘦、想漂亮。三公里、五公里都跑不了,能量不够,吃的东西不够,一点儿 太阳都没有晒过的,这不是漂亮,因为不健康……”正能量的话获得了 网友的一致称赞,缓解了很多人的容貌焦虑,也因此成为了网友们的好朋友。

其实谷爱凌并不是第一次被央视点名,距离上一次被表扬也只过去了不 到一天!昨天,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她戴着大红花坐在台下安静听讲,被cue到爱吃馅饼后,笑着害羞了,样子真是太可爱了!在活动结束后,还面带微笑为现场支持 者签名。有实力,又努力,三观正,还礼貌,她真是太棒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