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日本大规模疫情,乃木坂46组合两人中招,歌手演员声优全面沦陷!

就在4月9日,日本又又叒叕有明星确诊新冠了,据日媒报道称,日本女子组合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和山下美月确诊新冠。

近日全球疫情形势严重,日本更是多位明星确诊新冠,可谓是歌手演员声优全面沦陷。

就在4月9日,日本又又叒叕有明星确诊新冠了,据日媒报道称,日本女子组合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和山下美月确诊新冠。

根据乃木坂46合同会社给出的公告表示:该组合为了准备今后的活动,在4月6日到8日对组合成员进行新冠检测,没想到斋藤飞鸟和山下美月别确诊为阳性,其余人员目前均为阴性,目前组合成员以及工作人员均已隔离,后期活动将暂时取消。

公告中还表示,两人目前的病情已经得到很好的控制,正在家中隔离休养,至于何时能够复工将等待卫生中心的指示。

该组合成立于2011年8月21日,斋藤飞鸟也是其中一位成员,她在2006年以童星的身份参演历史剧《樱花乱》,于2011年以年龄最小者的身份通过选拔,加入组合,凭借歌曲《ぐるぐるカーテン》正式出道,此后风靡日本,还以模特的身份登上TGC2017舞台,凭借着清纯可爱的外形,再次俘获大批粉丝。

同样山下美月也是该组合成员,与斋藤飞鸟不是同一期进入乃木坂46,两人风格也大不相同,山下美月更偏向冰山美人,性格很安静,但偶尔会很毒舌,在组合中属于新人,出演过多部影视剧。

最后希望两人早日康复,重新回到舞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