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刺猬索尼克2》登顶北美周五票房!《亡命救护车》北美首日320万美元

北美周五(4.8)票房出炉!派拉蒙真人+CG电影《刺猬索尼克2》北美周五上映首日在4234家影院开画,票房劲收2650万美元轻松登顶冠军!

北美周五(4.8)票房出炉!派拉蒙真人+CG电影《刺猬索尼克2》北美周五上映首日在4234家影院开画,票房劲收2650万美元轻松登顶冠军!

这一成绩好于前作首日的2092万美元首日票房,而且前作还是在疫情封锁前的成绩。业内预计,《刺猬索尼克2》北美首周末票房有望到6700万-6900万美元,将大大好于前作5802万的首周末票房。在续集中,索尼克(本·施瓦茨配音)要和纳克鲁斯(伊德瑞斯·艾尔巴配音)上演大对决!还有金·凯瑞回归扮演反派蛋头博士,詹姆斯·麦斯登回归扮演汤姆。

迈克尔·贝执导、杰克·吉伦哈尔联手艾莎·冈萨雷斯、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主演新片《亡命救护车》,北美周五首日在3412家影院开画,票房收获320万美元。该片制作成本4000万美元,中国内地已定档4月22日上映。

该片翻拍自2005年同名丹麦电影,讲述一个从阿富汗回来的老兵被兄弟拉下水去抢劫银行,当事情发生可怕的差错时,他们抢占了一辆救护车,不料车上已经有一个医护人员正在给病人做急救,气氛紧张。随着事态的升级,兄弟之间的老矛盾再次出现,他们要在艰苦环境下努力求生。

超级英雄电影《莫比亚斯》北美上映第二个周五再收292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达到4980万美元。

杨紫琼主演的A24功夫科幻片《瞬息全宇宙》,周五北美扩映至1250馆公映票房收获215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达453万美元。本片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7%,获得新鲜认证,均分高达8.8。影评人一致盛赞杨紫琼演技精湛,令人眼花缭乱的爆米花效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