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首周票房6200万,《精灵旅社4》累计票房4000万

4月10日周日,全国共排18.4万场,观影人次约81.7万,根据初步统计产出票房3040万。

4月10日周日,全国共排18.4万场,观影人次约81.7万,根据初步统计产出票房3040万。

周日市场热度显著回落,单日市场大盘较前一天大跌29.5%,全国单日票房回落至3000万关口左右,成为市场复工以来成绩最低的常规周日。在拥有两天清明假期以及好莱坞新片的情况下,上周七天市场仍只产出票房1.92亿左右,单周大盘连续四周低于2亿;而4月上旬没有一天单日票房破5000万,累计票房仅为2.71亿,较去年同期暴跌80%。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周日环比大跌37.5%,跌幅明显高于《新蝙蝠侠》同期(首周日-32%),走势呈现更显著的大IP粉丝向特点,内地开画三天票房突破6200万元,在影院营业率偏低的情况下,内地开画成绩仍然略好于日本和英国等大市场。

《精灵旅社4》环比周六下跌14%,周末表现比较出色,扩大了对《月球陨落》等片的领先优势,累计综合票房已逼近4000万关口。《密室逃生2》环比下跌15.5%,凭借更出色的走势,再次逆袭《月球陨落》(-19%),回升至单日票房季军,其累计票房已突破500万美元。国产片《边缘行者》周日全国点映场次与周六持平,点映票房环比周六下跌25%,累计点映票房已突破2500万。

周一市场排映情况更新,《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单日排映占比维持在36%左右,与周末差距不大。《密室逃生2》和《月球陨落》工作日占比稍有回升,均逆袭动画《精灵旅社4》,后者占比小跌至11.8%左右。进口老片《神秘海域》和《新蝙蝠侠》排映空间也略有反弹,三部春节档老片仍然在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