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边缘行者》特辑尽展“老男孩”情深,任贤齐任达华重拾港片记忆

《边缘行者》由著名导演黄明升执导,讲述的是1997年回归前夕,多方势力矛盾激化,暴力事件频发。

日前,江湖兄弟情义港片《边缘行者》正在全国火热点映中,作为一部港式江湖片,影片一路刷新好评,被不少观众盛赞为4月银幕最大的惊喜。观众对影片中多重身份卧底的罕有设定印象深刻,同时,阿骆与林耀昌的兄弟情义也为影片创造了另一重高潮。“大湾仔”齐聚的阵容也让观众振奋直呼“我的银幕老男孩们回来了”。今日,影片发布“兄弟情深”特辑,为观众揭秘老男孩们的情义“炼成记”。

《边缘行者》由著名导演黄明升执导,讲述的是1997年回归前夕,多方势力矛盾激化,暴力事件频发。巨变当前,黑帮龙头林耀昌(任达华 饰)对亲信阿骆(任贤齐 饰)委以帮派重任。多重身份的阿骆在黑白边缘行走,一场除暴行动正悄然掀开反杀的序幕,嚣张卧底阿骆也将接连面对来自多方势力的挑战。影片将于4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目前正火热预售中。

再度重逢意犹未尽 老男孩齐聚情深义重撼动人心

心愿达成,台上台下情义满满——《边缘行者》全新曝光的“兄弟情深”特辑,满足点映观众“兄弟情永远看不腻看不够”的心愿呼声,将台前幕后的缤纷情义打包,向观众呈现了江湖片背后兄弟们的嬉笑温暖。熟悉的搭档、热络的氛围,一幕幕撩动观众嘴角,让人不愿从这场情义深厚的故事中醒来。花絮中,“嚣张阿骆”任贤齐时而化身“任三岁”在好兄弟面前耍宝搞笑,时而拨弄琴弦与大哥任达华共唱一首兄弟之歌。热闹、温馨无时不围绕在老男孩们身边。

“兄弟情深”特辑的曝光,让观众对影片中的兄弟情义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我们几个在一起,那感觉就像从小混到大了”,如《边缘行者》中新联盛兄弟帮的识于微时,有着惺惺相惜的情谊。代表着无数港片影迷集体回忆的任贤齐、任达华、方中信、谭耀文、吴卓羲、陈国坤、林晓峰等人的世纪大重逢,则成功将这份情谊自幕后蔓延至大银幕。正如任贤齐在特辑中所述:“不用演就可以把实际的情感反射到这部戏里。”演员情绪的投入与契合,也成功令影片呈现出直击观众内心的情感表达。

原味江湖全新升级 见证小人物困顿底色下的民族大义

除了极致的情感塑造,《边缘行者》在立意与核心的表达上也毫不含糊。作为贯穿影片的重要核心,兄弟情以及挥之不去的家国情怀都是打动观众的重要因素。影片中,阿骆处在混乱且复杂的时局环境中,面对各方明枪暗箭,依然坚守民族大义,阿骆的角色突破了传统意义上的个人英雄主义,将小人物的自身荣辱与民族结合于一体,提升了人物的精神品格,也将纷乱时局下小人物的家国情怀尽展无疑。赤诚的民族情义触碰到了许多观众柔软的内心,带来鼓舞心灵的力量。

“爽点、燃点、泪点”随着影片点映口碑不断发酵,点映期间的观影体验也让众多观众肯定的认为:助力影市复苏,实力凸显了好故事的能量,是4月银幕最大惊喜,年度必看之作。作为罕有的在江湖情义中展现民族大义的作品,《边缘行者》着眼曾经真实的年代背景,将“时代小人物时局大英雄”的赤诚奉献展现在大银幕上。影片中无论是人与人之间情义的真切描摹,还是人与时代的情怀奔赴,都足令观众感动不已,为观众熟悉的港片打开了全新的格局。任达华在特辑中也不免感慨:“香港电影,一定不会死!”

影片《边缘行者》由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爱奇艺电影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风和向日葵影业有限公司、厦门恒业影业有限公司、大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厦门恒业映画影业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发行,厦门恒业映画影业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营销。任贤齐、任达华、方中信、谭耀文、吴卓羲领衔主演,陈国坤、林晓峰、河国荣、尹扬明、朱鉴然主演,洪金宝友情出演,林嘉欣、曾江、张兆辉、陈炜、关礼杰特别出演。电影正在火热预售中,将于4月15日全国正式上映。港片顶配唤起情怀,民族大义鼓舞人心,大银幕见证精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