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吴宣仪收工后晒美照,秀发也挡不住平行锁骨,不愧是内娱女团之光

4月11日,吴宣仪在社交平台发布了自己的近照,分享了自己的新发型,带粉丝一起感受收工后的快乐。

4月11日,吴宣仪在社交平台发布了自己的近照,分享了自己的新发型,带粉丝一起感受收工后的快乐。

此前吴宣仪一直都在《我要逆风去》剧组进行紧张的拍摄,作为演艺圈的新人,吴宣仪一直非常的努力,虽然她的演戏经验比较欠缺,但是却尝试了各种的角色和风格,这次她出演的向朝阳,就是一个精明干练的职场女强人。

收工后的吴宣仪比起之前在剧组明显更加的放松,穿衣的风格也跟之前在剧组的时候发生了改变,搭配上柔顺的新发型,俏皮中增添了一点妩媚,虽然吴宣仪的发型粉丝都夸漂亮,但是她精致的锁骨,也让不少的网友表示羡慕,有网友“调侃”她的锁骨都能养鱼了,虽然是比较幽默的说法,但是也从侧面印证的吴宣仪的身材好。

作为《创造101》选秀出道的女星,吴宣仪虽然在影视圈做出了大胆的尝试,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就,但她并没有放下自己的唱跳功底,对于身材要求一直十分严格,就连碳水都很少碰,这样自律的生活方式,也难为她能够坚持。

除了拍影视剧出圈外,吴宣仪的综艺感也非常强,她在各大综艺节目中都获得了不错的表现,不仅幽默感十足,而且性格温和可爱,走到哪里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也难怪有那么多的网友成为了她的忠实粉丝。相信经过磨炼和成长,吴宣仪会有更灿烂的未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