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合家欢动画电影《草原大作战》发布最新海报!

合家欢动画电影《草原大作战》正在全国热映中!小伙伴们快走进电影院,跟小编一起去草原观战吧!

注意了!注意了!合家欢动画电影《草原大作战》正在全国热映中!小编在办公室随口提了一句,同事们纷纷表示已经带孩子去看过了!有些小朋友看完之后神气十足地说要帮助羊村小伙伴打跑邪恶的大灰狼,真的很可爱呢。还没有带小朋友去看的大朋友们,快向电影院出发吧!

片方今日发布的热映中7版海报也是把紧张氛围拉到极致呢,小编看完紧张得大气都不敢喘,小伙伴们是不是很好奇了?那就快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今天的海报上并没有我们的主角大灰哦,而是电影中的其他小伙伴。海报背景是蓝红两色对峙,火药味十足!左边蓝方的瘦子举着狼爪龇牙咧嘴地向前扑去,在瘦子的上面伸出四只棕色的利爪,看起来凶猛异常。右边红方的小羊面对瘦子的挑衅,显得信心十足,看来他已经想好了迎敌的万全之策,在小羊的上方伸出几只羊蹄,举着汤勺、擀面杖、漏勺、草叉准备反击狼群。在紧张刺激的氛围下,大战一触即发!面对武力值远超自身的狼群,小羊们又该如何取胜呢?

合家欢动画电影《草原大作战》正在全国热映中!小伙伴们快走进电影院,跟小编一起去草原观战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