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秦岚新剧《隐娘》路透,一袭唐装雍容典雅,发髻尽显古韵

4月12日,有网友路透了秦岚在新剧《隐娘》中的造型,穿着一身唐装的秦岚尽显雍容典雅,头上的发髻也是尽显古韵。

4月12日,有网友路透了秦岚在新剧《隐娘》中的造型,穿着一身唐装的秦岚尽显雍容典雅,头上的发髻也是尽显古韵。

秦岚被网友称为“古装剧女神”,不管哪个年代的古装服饰,她都能够凭借自己优雅的气质轻松驾驭,在《楚汉传奇》和《延禧攻略》都有十分出圈的表现,这次她在新剧《隐娘》中将扮演女主宁静海。

虽然这部剧,没有之前宫廷剧和历史剧那样恢弘的场面,也没有华贵的服饰衬托秦岚的气质,但是从秦岚的表现来看,她对角色的驾驭十分的娴熟,对于眼神的把控已经炉火纯青,当然大多数的粉丝,还是喜欢她的古装造型,甚至有网友调侃希望秦岚能够古装半永久。

有趣的是,秦岚在不久前还在家里自己给门上色,灰色的瑜伽裤尽显好身材,而且认真工作的样子,也让不少网友感慨,这样上可拍戏赚钱,下能处理家务的全能女神,又有谁能不爱呢。

对于秦岚来说,她有着一套自己理解的生活方式,工作只不过是她生活中的一部分,秦岚在《鲁豫有约》曾经说过,她是一个将工作和生活分得很清楚的人,在休息的时候是个吃货,各种美食她都喜欢,就算是“小脏店”,只要好吃,她也会经常光顾。

在生活中,她会做很多让自己能够放松的事情,给门刷漆也不过是让她放松下来的一种方式,对她来说失去平常人的生活,她就会变得不快乐,这种接地气的做法,也让不少网友爱上了她的真实。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