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伊莎贝尔·于佩尔主演让-保尔·萨罗米以及欧容-泰希内三位导演新片

伊莎贝尔·于佩尔领衔主演的惊悚片《工会成员》首发片场照!影片由让-保尔·萨罗米(《毒贩大妈》)执导,两人去年还合作了犯罪喜剧《毒贩大妈》。

今年69岁的法国知名女演员伊莎贝尔·于佩尔,近期有三部新片官宣。

伊莎贝尔·于佩尔主演让-保尔·萨罗米执导新片《工会成员》

伊莎贝尔·于佩尔领衔主演的惊悚片《工会成员》首发片场照!影片由让-保尔·萨罗米(《毒贩大妈》)执导,两人去年还合作了犯罪喜剧《毒贩大妈》。

影片卡司还包括弗朗索瓦-格扎维埃·德梅松、玛琳娜·佛伊丝、格莱高利·嘉德波瓦、伯努瓦·马吉梅、皮埃尔·德隆尚等。

该片改编自卡罗琳·米歇尔-阿奎尔撰写的同名小说,原著小说取材自真实故事,2012年12月17日,在巴黎郊区的一栋房子里,一名女子被绑在椅子上,阴道内被插入一把刀柄,肚子上被刀刃划出字母“A”。她的名字叫莫林·科尔尼,是阿海珐工会成员,于佩尔饰演这一角色。

伊莎贝尔·于佩尔主演弗朗索瓦·欧容新片

伊莎贝尔·于佩尔将领衔主演弗朗索瓦·欧容执导的下一部新片。这将是于佩尔与欧容继《八美图》后,时隔21年的再度合作。关于影片的更多信息有待揭晓。

伊莎贝尔·于佩尔主演安德烈·泰希内新片《撤销》

伊莎贝尔·于佩尔将领衔主演安德烈·泰希内新片《撤销》(La révocation,暂译)。影片剧情尚处于保密之中,但剧组正在为一个6-8岁的女孩角色进行选角。这将是于佩尔与泰希内继《勃朗特姐妹》后,时隔44年再度合作。影片将于10月-11月在法国南部城市佩皮尼昂进行拍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