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TVB金牌配角梁雄离世,女儿透露离世样貌,生前拍过上百部影视剧

4月13日,据港媒报道称,TVB资深演员梁雄(本名梁富雄)于本月11日晚在广华医院去世。

4月13日,据港媒报道称,TVB资深演员梁雄(本名梁富雄)于本月11日晚在广华医院去世。

该消息经他子女证实,女儿已经将噩耗告知亲友:“他离世的时候所有家人都在旁,他很安详。”还表示:正在筹备葬礼中,出殡日期还没有定下。

诸多好友发文悼念梁雄老师,香港资深导演李力持发文悼念称:资深演员梁雄与世长辞,在世时演过数百部作品,几乎很少NG,没有钱的导演都喜欢用他,还配上演戏时的旧照。

演员刘锦玲转发了李力持导演的动态,并配文称:一路走好。

作为TVB资深演员的梁雄,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但多为配角,其中有《黄飞鸿四大弟子》、《打雀英雄传》、《龙的传人》、《大时代》、《重案组》、《打擂台》等等,都是大家熟知的香港影视剧。

据悉,他生前的一部作品是《肉山藏妲己》,此后便正式进入演艺圈,虽然大多都是以配角出现,但他在拍摄过程中几乎没有NG,都是一条过,在他一生的演艺生涯中出演了上百部影视剧,获得无数导演的认可,生前最后一部戏便是与谢贤、冯宝宝等艺人合作的《杀出个黄昏》,饰演包租公。

梁雄老师的逝世,确实令人遗憾,从此又少一位黄金配角,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惋惜,希望他一路走好,最后希望他的家人们能够尽快的从悲伤的情绪中走出,恢复正常生活,也希望他能在天上保佑他的家人们平安健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