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24岁女星生日偶遇梁朝伟,获男神亲密搂肩,刘嘉玲独自在上海隔离

从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出黄婧灵本人身材完美,尤其是那硕大的胸部,不愧是有“波波”之称的女人,镜头拉近,来看看男神梁朝伟,60岁的他不仅仅没有一丝苍老的意思

近日,TVB女艺人黄婧灵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生日照,并称生日当天幸运降临,偶遇男神梁朝伟,还晒出两人合照。

她在文中这样说道:今天生日其中一件开心的事,那就是人生有幸见到梁朝伟大哥,甚至在文中多次提到能有幸与偶像合影,瞬间秒变小迷妹,看来真的是超喜欢梁朝伟,确认是他的真爱粉,还开玩笑的说道:自己晚上都不打算洗澡了!

从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出黄婧灵本人身材完美,尤其是那硕大的胸部,不愧是有“波波”之称的女人,镜头拉近,来看看男神梁朝伟,60岁的他不仅仅没有一丝苍老的意思,甚至一身休闲装扮,显得自己非常干练,眼神丝毫不显疲惫,反而炯炯有神,淡淡的微笑,好似邻家大叔一般平易近人。

她还在文中亲自写出两人之间的搞笑对话,我: 我有冇认错人?巨星:无;我:呀!!今日我生日呀你可唔可以同我影张相;巨星:可以!最后巨星:生日快乐!佢仲同我挥手讲byebye。

网友也是调侃道,两人这是说了什么,完全看不懂,看来60岁的巨星竟然有社交恐惧症,惜字如金,没多说一句废话,甚至还有网友发出质疑的声音,说她被男神出手摸了,但很快便被辟谣,黄婧灵说他只是用指尖轻轻地碰到了她的胳膊,还说他本人很绅士。

话说正在上海隔离的刘嘉玲看到这幕也该放心了吧!老公这社恐状态,真没必要担心!最后也预祝黄婧灵事业一帆风顺,每天开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