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岁月花舍》在西安开机拍摄 董阿成执导

都市亲情电影《岁月花舍》在西安正式开机。该片由陕西兰朝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广西北方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出品人兰建刚,制片人金钱雨,董阿成担任本片导演。

4月13日,都市亲情电影《岁月花舍》在西安正式开机。该片由陕西兰朝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广西北方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出品人兰建刚,制片人金钱雨,董阿成担任本片导演。这也是代表新时代陕西和广西影视后起之秀的强强联合作品之一。

电影以细腻的画面,站在过去、现在和未来的角度,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情不自禁地要重新思索自己的生活,片中主人翁初夏,美丽、善良有情怀、有抱负,在经营自己的花房时,结识了来花店为自己母亲生日预定了60年康乃馨的8岁小男孩阳春,阳春为了攒钱给妈妈买花,每天来花房打工,忽然有一天开始阳春再没出现过,初夏挂念阳春上门拜访,才知道阳春已经因白血病离开了人世……初夏决定今后努力为阳春实现他的愿望,由此展开的一个美丽、温情的都市亲情故事。

小故事饱含了大时代下,沧海之一粟、代表荟荟众生的喜怒哀乐,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总有人会为了爱、为了承诺,去坚守初心,在变化中坚守不变、在平凡里铸就非凡,而这些才铸就了我们新时代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底色,成为时代洪流中的精神守护,全片以略微压抑和饱满的画面,搭配走心的文案,每一段都像一首在极尽调情观众的诗,让观众对人物的命运充满神秘与渴望......

据该剧出品方陕西兰朝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兰建刚先生讲,该片将在古城西安的钟楼、大雁塔、大唐不夜城等取景拍摄,也成为本片的一大看点,西安是中国历史上建都朝代最多、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大的都城之一,有着深远的文化渊源。一部现代都市亲情电影,在具备深厚文化底蕴的西安拍摄,也展示了中华文明在当代中国生生不息、延绵不断,与时代同发展、共命运,成为我们民族文化自信的根本,在中国这片古老的文化沃土上衍生出一个个温情、暖心的故事。

该片导演董阿成曾执导电影《判若云泥》、《荒芜》,电影《风雪飘摇》均在国内外获好评,引起广泛关注,其中《判若云泥》入围第78届戛纳电影节短片。或许距离文艺片获得高票房的日子还有一段距离,但所有的电影都有它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将电影的价值最大限展现,无论票房高低,它都是成功的,电影《岁月花舍》,一定值得您的期待! 据悉,电影《岁月花舍》剧中女主角万美汐,原名万瑶瑶,6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8年,万美汐首次出演电影《不能没有你》。2005年毕业后参与拍摄了古装宫廷剧《大唐芙蓉园》和都市情感剧《下一站是幸福》。2006年主演电视剧《永远的铭记》。2007年与马跃领衔主演缉毒题材剧《生死英雄》。2010年凭借宫廷剧《后宫甄嬛传》中欣贵人一角为观众所关注。2011年主演民国传奇情感剧《乱世佳人》。2012年凭借主演的传奇谍战剧《代号九耳犬》,在2014年广西地区观众票选中获“最受观众欢迎女主角”奖。2015年,参演灵异悬疑恐怖剧《灵魂摆渡2》。2016年,参演古装权谋剧《锦绣未央》。2017年,参演古装武侠言情剧《孤芳不自赏》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