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前妻艾梅伯·希尔德指控德普性侵,两人官司继续在美国开打

当地时间4月13日, 约翰尼·德普在美国弗吉尼亚州起诉前妻 艾梅柏·希尔德的官司开庭第三天,双方现身法院。据《滚石》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艾梅伯的律师提出了新指控,称德普在他们的婚姻即将结束时,一次醉酒之后对其进行了性侵。

德普,风一般的男子

当地时间4月13日, 约翰尼·德普在美国弗吉尼亚州起诉前妻 艾梅柏·希尔德的官司开庭第三天,双方现身法院。据《滚石》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艾梅伯的律师提出了新指控,称德普在他们的婚姻即将结束时,一次醉酒之后对其进行了性侵。(CFP供图)

德普以美国弗吉尼亚州以诽谤罪起诉希尔德,主要针对艾梅柏·希尔德2018年在《华盛顿邮报》发表了一篇关于家庭暴力的专栏文章。艾梅柏并未在文章中提到德普的名字,但她曾在2016年与德普离婚期间指责他实施家庭暴力,德普当时对此予以了否认。德普的律师说,这篇文章错误地暗示她在演员结婚时受到了德普的身体和性虐待。

艾梅柏·希尔德

艾梅柏·希尔德

关于德普性侵的指控早前未公开过,德普的律师反驳了这一说法,指责艾梅伯“自称是受害者,但实际上是家暴的行凶者”。律师指出,“希尔德此前从未对德普提出过这样的指控——这从来不是她2016年关于虐待指控的一部分。那么,是什么发生了变化?当她意识到她所声称(自己是家暴受害者)的严重性时,她惊慌失措,并声称自己遭到了性侵。”

德普的律师表示,两人婚恋期间唯一有过的医疗报告是,两人在婚后有次发生口角,艾梅伯向德普扔了一个伏特加酒瓶,瓶子碎了并导致德普的一根手指头被割下。

德普早前声称自己被取消了

德普和前妻纠纷回顾

2015年约翰尼·德普和艾梅柏·希尔德结婚,2017年两人完成离婚手续。

2018年英国《太阳报》称德普是“打老婆的人”(wife-beater),德普以“诽谤罪”起诉这家报纸。

2020年11月2日,英国法庭认定德普败诉,法官相信德普多次袭击前妻艾梅柏·希尔德,14项家暴指控确立12项。

随后,德普被华纳从《神奇动物3》剧组开除,迪士尼《加勒比海盗》重启不再找他,他不再参与杰瑞·布鲁克海默制片的新剧《哈里·胡迪尼》……

约翰尼·德普早在1983年曾和洛瑞·安妮·阿利森结婚,仅仅维持了两年,1985年离婚。之后他与薇诺娜·瑞德和超模凯特·摩丝约会,甚至一度还与前者订婚,最后都不了了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