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是国际巨星也是贤妻良母,章子怡节目秀解压大法,娴熟开蚌!

事业与家庭,对女性来说大部分会选择后者,章子怡也不例外。她谈到未来自己还会再演戏,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喜欢她

近日在某卫视的一档节目中,章子怡作为嘉宾做客,在节目中展示了一手熟练的开蚌技术惊呆众人,手起刀落动作干净利落。

章子怡与汪峰结婚已有七年,期间诞下一儿一女。这次节目里更是提到了与孩子们相处的点滴日常。摘下明星光环,她也是位平凡普通的母亲,精心准备生日礼物满足孩子的每一个小愿望。大女儿暂时不被允许打耳洞,那就每年送大女儿一副耳环只为了让她以后可以打耳洞使有更多的耳环去选择,这样的体贴细心让女儿有了更多的期盼。

除此之外,她也会像小女生一样非常享受仪式感。会提着音箱到处走,享受生活的每一刻,认为生活中必须要充满爱。也会面对老公赠送的礼物会换成自己喜欢的,这样的做法像极了丈夫给妻子准备了自以为不错的惊喜却惨遭嫌弃。他们的相处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高不可及,而是充满了烟火气,是过日子的感觉。

两人爱情美满,四口之家生活美满,汪峰对章子怡也是关爱有加。年过四十的章子怡在节目中脸上仍是光洁饱满,没有皱纹,好似当初的那个少女。汪峰也在直播中透露过章子怡喜欢开蚌,可以看开蚌的视频一晚上。节目中章子怡也大方承认,那一手开蚌手法大概就是在不断地刷视频中磨练出来的吧。

事业与家庭,对女 性来说大部分会选择后者,章子怡也不例外。她谈到未来自己还会再演戏,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喜欢她,但近年来也能明显的感觉到她地工作重心逐渐转移。希望未来还能看到她更多的作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