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喜欢你我也是》嘉宾年龄跨度10岁,秦霄贤和周洁琼在线教学有梗

“秦霄贤参加恋爱观察节目反被观察”、“应采儿在线教秦霄贤说叠词”、“周洁琼说早起比脱单更难”,《喜欢你我也是3》刚播到第二期,热搜就上了好几个,可见这档素人恋综节目,还是非常受观众欢迎的。

“秦霄贤参加恋爱观察节目反被观察”、“应采儿在线教秦霄贤说叠词”、“周洁琼说早起比脱单更难”,《喜欢你我也是3》刚播到第二期,热搜就上了好几个,可见这档素人恋综节目,还是非常受观众欢迎的。

从《怦然心动20岁》到《半熟恋人》,素人恋综越来越火了,尤其是像《半熟恋人》这档节目,最后罗拉、王能能配对成功,罗颖、黄瑞恩也如愿牵手,很多观众更加相信,素人恋综与明星恋综相比,会更真实、纯粹。

《喜欢你我也是3》刚刚播出到第二期,节目也是不乏看点,目前出场的男女嘉宾有7位,嘉宾的颜值都很高,职业也都不错,在线看帅哥、美女撒糖、谈恋爱,观众也觉得养眼又舒心。

《喜欢你我也是3》这次的嘉宾很混搭,除了职业之外,嘉宾的年龄跨度大,也是节目的一大看点,这季嘉宾,最大的是1989年出生,今年31岁,最小的1999年出生,还大学没有毕业,这样混搭的组合,也让嘉宾之间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这季节目播出至第二期,恋综修罗场的局面再现,女嘉宾中,王蓓非常受欢迎,李俊良、郭熙彧明显都对她很有好感,尤其是李俊良,他在第一期节目中,和蒋林伶有过一次约会,但见到王蓓之后,明显李俊良对王蓓更有好感。

男生方面,郭熙彧是比较受欢迎的,第一期节目,有三个女嘉宾选择给他写信,不过,郭熙彧对王蓓明显也是有好感的,到了第二期节目播出,郭熙彧、李俊良都是在围着王蓓转,男生们征服女生的秘诀,一般都是从吃开始,郭熙彧早餐煮粥,李俊良煮咖啡,女生对食物的选择,其实和选择男生很像,只是,口味会变,不知道王蓓、李俊良、郭熙彧的三人行,什么时候会结束,王蓓的真命天子,是否在两人之间,王蓓究竟怎样做选择,现在也是一个未知。

第一期节目,男生中陈孝良没有女生给他写信,不过,到了第二期节目,陈孝良与蒋林伶明显擦出了火花,两个人年龄相仿,经历也类似,对爱情、婚姻也有相似的见解,目前两个人是双向奔赴,不知道节目结束后,两个人能否顺利牵手成功。

不过,这季节目中,目前年龄最大的沈雨和年龄最小的严卫琦是落单的,不知道后面的节目,她们会遇到怎样的缘分,观众也是充满了好奇。

《喜欢你我也是3》除了嘉宾很有看点,节目的观察员们,也都非常有梗。张绍刚在观众的印象中很幽默、沉稳,他主持素人恋综节目,观众觉得他与《非诚勿扰》的主持人孟非,还是有点相似的,时不时的冷幽默一下,让观察员之间的气氛,非常的融洽。

除了张绍刚,秦霄贤、周洁琼、应采儿在节目中也很有火花,第二期节目,张绍刚让秦霄贤现场表演向周洁琼搭讪,模拟恋综的流程,两个人你来我往的,作为观察员,秦霄贤反倒被别人观察,这个桥段也非常有意思。

还有应采儿现场教学说叠词,秦霄贤现场说叠词撒娇,也非常有意思,《喜欢你我也是3》节目中,嘉宾们的气氛会很微妙,但后面观察员的气氛,却非常的欢快,也给节目增添了不少的看点。

《喜欢你我也是3》目前不乏亮点,不过,即使是素人恋综节目,也不乏嘉宾“翻车”的情况,就像《怦然心动20岁》、《半熟恋人》等节目,嘉宾热度上来后,他们在镜头前后的两面性,也会浮出水面,如果嘉宾的反差太大,也会影响观众对节目的观感,希望《喜欢你我也是3》不要让观众失望才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