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悬疑犯罪神作《误杀瞒天记》今日上映,全程高频口碑点

影片讲述了男主维杰在女儿安玖为自保而误杀督察长之子后,维杰竭尽全力保护家人,与社会的不公抗衡,并瞒天过海逃出生天的故事。最新发布的“穹顶之下”版海报,以隐喻的形式将影片中堪称神来一笔的一幕展现在观众面前,其中细节尚待观众走进影院一探究竟。

高分印度悬疑神作《误杀瞒天记》于今日(4月15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日前,影片开启了超前点映,精心设计的故事情节、层层递进的矛盾冲突、全程在线的高智商对决以及男主维杰展现的深沉父爱,都是观众提及的高频口碑点。许多观众在看完影片后都感慨道:“故事一波三折,相当精彩,整个观影体验超爽,流畅又很紧凑。”值得一提的是,影片是国产电影《误杀》的翻拍原版,虽然许多观众对情节已然大致了解,但依旧热情不减,选择前来影院观看影片。

影片讲述了男主维杰在女儿安玖为自保而误杀督察长之子后,维杰竭尽全力保护家人,与社会的不公抗衡,并瞒天过海逃出生天的故事。最新发布的“穹顶之下”版海报,以隐喻的形式将影片中堪称神来一笔的一幕展现在观众面前,其中细节尚待观众走进影院一探究竟。

逍遥法外大快人心!高能结局带来超爽观影体验 

电影中,为了保护家人,维杰精心设计了一场扭转时空的瞒天过海之计。只有四年级文化的他利用从电影中学习到的反侦察知识清理现场、处理尸体,利用记忆规则伪造了过去发生的一切,成功洗脑了一众证人,为自己和家人制造不在场证明。维杰是家庭坚实的顶梁柱,也是家人最有力的精神支柱,面对不公社会的重重压力,面对警察残酷严厉的拷问,他用强大的内心和超群的脑力与警察斗智斗勇,展现了一个父亲守护家庭的决心与担当。

全新发布的“穹顶之下”海报中,维杰双眼微抬,光明正大走出警局,脚下是尚未完工的土地,他没有受到法律制裁,真正做到了瞒天过海,至于尸体到底藏在哪里,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看过点映的观众对影片结局给出了高度评价:“秘而不宣而又心有悻悻的结局,符合现实和人性的自然发展。”

双雄对峙脑力博弈!印度悬疑神作好评如潮

影片豆瓣评分高达8.6,数十万人认为其好于96%的悬疑、犯罪片,堪称印度悬疑神作。片中督察长米拉利用权利,不惜使用一切手段寻找所谓的“证据”,与维杰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与博弈。这场全程在线的高智商对决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一场母爱和父爱的终极对决,从阶级、体系话题引入,高潮迭起、不停反转,逻辑满分。”

除了缜密的故事设计,影片在探讨人性和反映印度社会矛盾等方面同样亮点十足。维杰之所以认为自己和家人无法受到法律的庇护,是因为腐败的印度警察在平日里便对普通平民重重施压,从吃东西不给钱到滥用私刑逼供嫌疑人,可谓毫无公正可言。于是维杰奋起反击,与印度黑警展开了殊死较量,他的“逃出生天”是对暴力执法的狠狠鞭挞,也是民意与公正的一次绝对胜利。

电影《误杀瞒天记》今日(4月15日)上映,一起走进影院感受这部悬疑神作带来的超爽观影体验!

关键词: 悬疑 预警 结局 犯罪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