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大S旺夫体质实锤!陪好友吃个饭,就给53岁老公找到新工作

具俊晔与大S结婚之后,关于两人的话题就一直热度很高,近日又有网友曝料,在具俊晔与大S的圈内好友吃饭的时候,意外获得了一份新的工作。

具俊晔与大S结婚之后,关于两人的话题就一直热度很高,近日又有网友曝料,在具俊晔与大S的圈内好友吃饭的时候,意外获得了一份新的工作。

已经53岁的具俊晔,是韩国著名的歌手和音乐制作人,拥有着相当丰富的演艺经验,在与大S结婚之后,却被曝将在台北的娱乐场所担任夜场DJ,这让不少的网友都为他的身体而担心。

虽然大S的经纪人表示,大S不会去看具俊晔在夜场的表演,而且具俊晔这份工作,是在结婚前就已经谈好的。但是还是有不少粉丝希望大S能够劝劝老公,不要这么“拼”,还是以家庭为重。

然而在近日大S带着具俊晔,与圈内好友詹仁雄吃饭的时候,却意外帮老公拿到了一份新工作,原本只是简单的好友聚餐,然而没想到具俊晔与詹仁雄越聊越投机,甚至当场决定让具俊晔到自己的新综艺担任音乐制作人。这是具俊晔与大S结婚短短20多天时间里,收获的第二份新工作。

其实究其根本,这与具俊晔当下的热度有着很大的关系,他与大S的闪婚吸引了不少金主的关注,带来了很多的话题和流量,所以有不少金主愿意主动与他合作,而他本身也有着一定的实力,短期内新工作不断也十分正常。

喜欢他们的粉丝在向具俊晔表示祝福的同时,也纷纷调侃大S也太旺夫了,在短时间内就帮老公具俊晔打开了在中国台湾的事业版图。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