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画皮》今日上线三大看点惊魂又戳心

今日,由传影文化(项氏兄弟电影)、映美传媒、横店柏品影视出品,项氏兄弟独家制作,映美传媒独家宣发,项秋良、项河生监制

今日,由传影文化(项氏兄弟电影)、映美传媒、横店柏品影视出品,项氏兄弟独家制作,映美传媒独家宣发,项秋良、项河生监制,项氏兄弟导演刘春执导,夏若妍、陈柏融、杜禹彤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画皮》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全网上线,人妖之间的奇情幻爱,似曾相识的恐怖回忆杀焕新重归!

电影《画皮》改编自经典IP《聊斋志异》,在保留了原著精髓的大前提下,对故事内容进行了更好的解读与重构。片中,书生王怀卿与阿若本是恩爱夫妻、举案齐眉,奈何妻子重病,他不得已出门卖画筹药费。不曾想,却被雀妖百灵盯上,在与百灵的缠斗中,狐妖小容救下王怀卿,为躲避百灵的追击,王怀卿将小容带回家中,随着家中“第三者”的出现,他们三人陷入了一场情感迷局之中,一段凄美的人“妖”虐恋曲即将开启。

看点一:惊悚元素密集重口味挑战心理极限

电影《画皮》中密集出现的恐怖元素,为影片营造了极具威慑力的恐怖气氛,一步步挑战观影者的神经极限。开篇就直奔惊悚主题,死去的红衣新娘、令人毛骨悚然的大尺度换脸场景让人惊吓到尖叫,随后更有阴森古林、无脸女妖、猝不及防的绝命追杀……等恐怖元素轮番亮相,以触目惊心之势直抵眼球,让人顿生凉意。

值得一提的是,与一般惊悚片相比,电影《画皮》的惊悚恐怖与紧凑无余的剧情完美结合,即便是没有突如其来的吓人音效、“好莱坞级”的特效,也能让人在吸睛十足的艺术化恐怖氛围中享受极致视听体验。

看点二:品质加码打造东方美学奇观

电影《画皮》审美在线,在造型设计、场景布局、画面构图上尽显主创团队的艺术功底:翩若惊鸿的服装设计,尽显中国传统之美,惊艳十足;荒野义庄、人间妖界、远景近景都散发着浓烈的诗书意境,幽静中透露着唯美,唯美中源源不断释放玄幻与恐怖氛围,吸睛十足又充满意境;特效场面奇幻逼真,一帧一镜皆让人沦陷在它的独特魅力中;人妖交手磅礴气势惊爆视听,恢宏唯美的打斗画面彰显着影片高度可观赏性!主创团队力图通过极具浪漫色彩的东方美学,为观众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体验。

看点三:撕开人性的画皮,人妖情事背后直指人心

电影《画皮》荒野阴森、妖魔出没的氛围与美好情感交织缠绕,通过具有深度含义故事的演绎,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与心灵思考,让影片更为有血有肉。书生王怀卿得知妻子已死为她自杀殉情、小容不惜牺牲自己换取王怀卿活命、以捉妖为己任的捉妖师因感动于小容对王怀卿对爱,在两人生死攸关之际出手给予帮助……该影片通过三位主人公之间牵丝攀藤的爱恨纠葛、善恶较量之中,揭秘隐藏在最深处的人性真实面貌,深入探讨了人内心深处的复杂情感以及爱情的本质,为传统故事赋予了更多现代意义,让人在心惊胆战之余更是看到了多种多样的善良人性,极具正能量,这也是《画皮》想要表达的核心价值观。

世间魔障,唯爱可破!即日起,来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一起体验一场人妖倾世虐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