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华纳传媒与探索公司合并 新老板大卫·扎斯拉夫要重塑DC版图

过去几周业界比较大的一件事,是华纳传媒(WarnerMedia)完成了和探索公司(Discovery)的合并,新公司改名为“华纳兄弟探索公司”,旗下包括华纳兄弟影业、HBO Max、DC娱乐、探索频道等子公司。

过去几周业界比较大的一件事,是华纳传媒(WarnerMedia)完成了和探索公司(Discovery)的合并,新公司改名为“华纳兄弟探索公司”(Warner Bros. Discovery),旗下包括华纳兄弟影业、HBO Max、DC娱乐、探索频道等子公司。

这次并购来龙去脉比较复杂,简要来说就是:美国电信公司AT&T三年前买下时代华纳集团之后,因为公司文化隔阂,始终无法消化,影响了其电信主业。

不得已,AT&T决定甩掉包袱集中精力布局5G和其他电信业务。于是他们让华纳独立出去和探索公司合并,组建成一个新的传媒巨头,以和迪士尼、Netflix竞争。

这家新公司就是“华纳兄弟探索公司”。新公司由原探索公司总裁兼CEO——大卫·扎斯拉夫(David Zaslav)领导。也就是说,华纳换了新老板。

据《综艺》报道,这个新老板对华纳目前的DC漫画影视化不太满意,他觉得DC的潜力尚未被完全解锁,而且也缺乏一个清晰的品牌与创意战略。

目前,扎斯拉夫正在寻找一个堪比漫威老总凯文·菲吉(Kevin Feige)的人,以整合所有DC影视、重塑DC版图。

据知情人士透露,探索公司认为,DC亟需一次大修,以充分释放潜能。不能只是不断翻拍蝙蝠侠,超人等主要角色也需要振兴,另外小丑和小丑女这些小一些的角色也不能放弃。

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DC的影视战略将会迎来重大变革,而这也将直接影响到很多DC影视项目的命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