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音乐剧版《紫色》2023年12月20日上映,乔恩·巴蒂斯特出演

讲述了非洲裔美国人西丽和南蒂从小就被分开,多年后终于团聚的故事。而执导影片的,则是以《科乔的葬礼》而广为人知的布里兹·巴扎乌勒。

音乐剧版的《紫色》将会在2023年12月20日上映

随着音乐剧版《紫色》的开拍,演员选择消息也渐渐曝光。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著名音乐人乔恩·巴蒂斯特将会参演本片。而这也将是他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

其他演员方面,席亚拉·普林塞斯·哈里斯、凡塔斯·泰勒、科尔曼·多明戈、丹妮埃拉·布鲁克斯、海莉·贝利、科里·霍金斯、塔拉吉·P·汉森等人都将加盟剧组。歌舞剧版本的《紫色》改编自艾丽斯·沃克出版于1982年的同名书信体小说。讲述了非洲裔美国人西丽和南蒂从小就被分开,多年后终于团聚的故事。而执导影片的,则是以《科乔的葬礼》而广为人知的布里兹·巴扎乌勒。

乔恩·巴蒂斯特出生于美国新奥尔良的巴蒂斯特家族,后就读于纽约茱莉亚音乐学院。在那里,他成立了Stay Human乐队,这支乐队因其精湛的音乐技巧和被称为“爱的暴动”的招牌街头表演而闻名。乔恩于2021年3月发行录音室专辑《WE ARE》,获得了巨大的好评。这张专辑的多功能性是巴蒂斯特在处理2020年动荡时代时所设想的,为他赢得了不少赞誉。2022年,该专辑获得第64届格莱美奖年度专辑。

按照计划,音乐剧版的《紫色》将会在2023年12月20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