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童年周恩来》:欢乐喜剧&惊险刺激,实力演技撑住全场

“少年意气不言愁,山河飘零意难休,天下兴亡多少事,不废江河万古流”。 短短几句歌词,唱出了周恩来的少年壮志。”

本周电影频道汇集了喜剧、惊悚、悬疑等等大片,既有小人物的冒险故事,也有令人窒息的恐怖氛围。影片中的演员演技集体在线,用表现力撑住全场。

另外,更有讲述周恩来总理童年故事的电影《童年周恩来》在今晚首播,期待与大家一起领略伟人风采!

电影回溯了周恩来总理的成长轨迹,展现了他在故乡淮安十二载的生活和学习经历,周恩来总理鲜为人知、充满艰辛的童年生活,透过影像的方式娓娓道来。影片从童年周恩来的视角讲述了在时代风云变幻、家国内忧外患的岁月里,一位伟人是如何成长,以及家人对他爱憎分明、公而忘私、坚韧沉稳性格的影响。

精彩影评:

“少年意气不言愁,山河飘零意难休,天下兴亡多少事,不废江河万古流”。 短短几句歌词,唱出了周恩来的少年壮志。

《大闹天竺》是一部功夫喜剧,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饰演的角色大相径庭,却阴差阳错地凑到一起去印度冒险。尽管各有冲突,但“兄弟帮”却在冒险的过程中打破了隔阂;尽管磨难重重、他们依旧不离不弃,坚守对彼此的承诺。

精彩影评:

电影《大闹天竺》是王宝强导演的一部合家欢喜剧公路片,但他其实更想通过这部喜剧电影表达情感内核,尤其是兄弟情、父子情、爱情等等真情。

——1905 电影网

一种神秘生物入侵地球,它们根据声音对人类进行猎杀。幸存的人类只能尽可能保持安静,在无声中求得一线生机……《寂静之地》的故事始于无声世界,全片只有极少数对白,却用“无声”制造了意想不到的惊悚效果。

精彩影评:

一次全场安静到窒息的观影体验,肃杀的氛围营造得非常好,在极度的寂静下连水流声都能吓人一跳。

——豆瓣影评 鳗鱼

影片讲述了王迅饰演的身患“重症”的孟大卫因一个神秘文件袋卷入曾志伟饰演的黑道鲨鱼的案件中,更在泰国偶遇呆萌的“河南兄弟”龙大和龙二,进而一路囧喜不停的故事。

精彩影评:

王迅可以说是小人物专业户了。因为他的实力演技,这部电影拔高成了一部严肃的喜剧片,剧情发展有巧合、有意外、有亮点、更有感动。

——豆瓣影评 姚知

目前国内关于监狱题材的影片为数不多,《反贪风暴4》则巧妙地利用了这一题材。影片大胆定位在“闯牢打虎”,将廉政公署所代表的香港纪律部队安排在监狱之中。“反贪系列“从第一部至今,展现内容虽然有所变化,但揭露贪污腐败的主旨从未改变。

精彩影评:

《反贪风暴4》凭借豪华的反贪阵容、最敢拍的监狱反腐设定、最惊险的查案追捕过程,被赞为“系列最佳”。

关键词: 演技 全场 喜剧 实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