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李泽锋新剧《心想事成》杀青,讲述青年人在大都市自由拼搏、勇敢追梦的故事

作品以当代北京为背景,讲述了青年人在大都市自由拼搏、勇敢追梦的故事。其中,李泽锋饰演的男主褚晓羽,是一个土生土生的北京人,在爱情和事业中将遭遇怎样的困境和波折,让人十分期待。据悉,该剧为北京广播电视局重点扶持项目,剧情紧扣现实,探讨年轻人面临爱情、事业选择上的各种观念碰撞和现实难题,相信会引起广大都市青年的共鸣。

李泽锋剧照充满氛围感,收获网友好评

近日,由著名导演刘一志执导、演员李泽锋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心想事成》宣布正式杀青。作品以当代北京为背景,讲述了青年人在大都市自由拼搏、勇敢追梦的故事。其中,李泽锋饰演的男主褚晓羽,是一个土生土生的北京人,在爱情和事业中将遭遇怎样的困境和波折,让人十分期待。据悉,该剧为北京广播电视局重点扶持项目,剧情紧扣现实,探讨年轻人面临爱情、事业选择上的各种观念碰撞和现实难题,相信会引起广大都市青年的共鸣。

李泽锋饰演追梦青年褚晓羽

李泽锋作为演员,无论是现代戏、民国戏亦或是古装戏,因其“改头换面”式的演法与对表演的精准把控,经常被网友称为“剧抛脸”。李泽锋也曾在采访中表示“以作品说话,为角色服务。不用记住我的脸,记住角色就好”。

从民国弄潮儿兼文学扛把子杜七(《鬓边不是海棠红》),再到各种职场剧、行业剧中的精英人士形象,例如《完美关系》中爱美人也爱事业的沈英杰,以及近期刚上线的《没有工作的一年》中让人看不透的叶总,李泽锋一直尝试从细枝末节处丰满角色。在此前的采访中他曾提及,因角色身处的社会环境和地位,所以提前增、减重以贴合角色,尽量真实还原人物,好让观众有代入感。多年来,李泽锋也坚持在作品中不断磨炼和提升,在《亲爱的 热爱的》、《三十而已》等爆款剧中,凭借对人物的细致刻画与诠释,让整个角色跃然于观众心间,也因此刷屏各大社交媒体收获了不错的观众缘。据了解,今年李泽锋还将迎来多部由其主演的作品,涉及各个行业和题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