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檀健次方发布律师声明,将对侵权网友追责到底

檀健次工作室随后转发该律师声明表示侵权言论必将追责到底:“网络不是法外之地,须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尊重他人人格尊严。”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须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他人人格尊严。侵权言论我们必将追责到底,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

@韬安律师事务所

北京韬安律师事务所接受北京檀健次文化传媒工作室之委托,委派本所刘芳律师、李梦杰律师,就互联网平台中出现的针对檀健次先生的不实及侮辱性言论,代理檀健次先生发布本律师声明。

 

18日,北京韬安律师事务所发表律师声明称互联网平台部分用户近日对檀健次发表恶意捏造的谣言及抹黑言论,已经构成了对檀健次名誉权等合法权益的严重侵犯,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声明指出侵权用户需立即删除全部侵权信息并消除影响,否则将依法提起民事诉讼、向有关部门举报等一切合法手段维护权益。檀健次工作室随后转发该律师声明表示侵权言论必将追责到底:“网络不是法外之地,须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尊重他人人格尊严。”

关键词: 将对 侵权 律师 网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