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池锡辰否认硬闯玄彬孙艺珍婚礼:真的没有这种事

近日,一组玄彬孙艺珍在婚礼晚宴上的新图曝光,二位新人在宴席上招待宾客,亲切打招呼,画面甜蜜温馨。

 据台媒报道,韩国“迫降CP”玄彬孙艺珍终于在3月31日举行世纪婚礼,正式升格成为夫妻,而目前已前往美国度蜜月的两人,即使婚礼结束多日仍话题不断。日前便有媒体爆出,知名主持人池锡辰明明没有邀请函却出现在孙艺真宴客的“ASTON HOUSE” 门口疑似想要硬闯而引发关注,对此池锡辰也在自己所主持的节目中正式回应了。池锡辰也露出一脸无奈表示“真的没有这种事”,接着解释自己私底下确实不认识孙艺真与玄彬,但当天刚好在同一个场地,但因为当天的录影时间是下午4点才开始,而他早上11点就到现场准备,因此被其他媒体误会写成那样,让他傻眼大喊“我真的很委屈”。

玄彬孙艺珍婚礼晚宴新图曝光 招待宾客亲切打招呼

近日,一组玄彬孙艺珍在婚礼晚宴上的新图曝光,二位新人在宴席上招待宾客,亲切打招呼,画面甜蜜温馨。

韩国演员玄彬、孙艺珍于3月31日举行了浪漫梦幻的结婚典礼。据悉,二人婚礼所有的费用加在一起推测为1.3亿韩元(约78万人民币)。

详细报道》》玄彬孙艺珍婚礼全部花费约78万人民币 餐费34万元

网易娱乐4月2日报道  4月2日,玄彬孙艺珍婚礼费用曝光,餐费根据构成会有所不同,但平均一人28万韩元(约1700元人民币),玄彬孙艺珍婚礼宾客大概200人,餐费共56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4万元。

据悉,婚礼场地华克山庄一天租金是2000万韩元(约人民币12万),如果是租婚礼场地的话一天租金是4000万韩元(约24万人民币),婚礼的鲜花装饰大概2500万韩元(约人民币15万),婚礼内外的警卫费用最少1000万韩元(约人民币6万)。婚礼所有的费用加在一起推测为1.3亿韩元(约78万人民币)。

关键词: 孙艺珍 婚礼 池锡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