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谢可寅谈《亲爱的小孩》拍摄,首场戏被卡5次,紧张到快要崩溃

谢可寅还表示,秦昊和任素汐等优秀的演员,在她的心里都是大前辈,身上有很多值得她学习的地方,她以后会更加努力的向这些前辈学习,把表演当成心中的白月光。

《亲爱的小孩》是近日热播的一部家庭伦理剧,在这部电视剧的拍摄中启用了很多的新演员,谢可寅就是其中非常出色的一位新人演员,她扮演的董帆在剧中表现十分出色,跟秦昊和任素汐等老戏骨拍对手戏,也能够稳得住场面。

其实谢可寅在拍摄《亲爱的小孩》之前,几乎没有什么演戏经历,除了在《我就是演员》第三季节目中,在章子怡等导师的指导下演过几场戏之外,并没有正式的拍摄过电视剧,所以这次在《亲爱的小孩》中,她能够有这么出色的表现,让很多网友都感觉十分惊艳。

近日,谢可寅在接受专访时,分享了自己在《亲爱的小孩》拍摄过程中的一些变化和成长,她表示自己作为新人演员,在拍摄第一场戏的时候,就十分的紧张,甚至一个简单的画面被卡了5次,当时自己都有些崩溃。

然而在这个时候,跟她搭戏的老师包括导演,都没有因此不耐烦,反而是十分细心的安慰她,并且向她分享了自己第一次拍戏时的经历,给了谢可寅很大的鼓舞,也让谢可寅的表演水平有了很大的进步,之后的拍摄也越来越顺利。

谢可寅还表示,秦昊和任素汐等优秀的演员,在她的心里都是大前辈,身上有很多值得她学习的地方,她以后会更加努力的向这些前辈学习,把表演当成心中的白月光。这样谦虚又踏实肯学的年轻演员,又有谁能不爱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