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42岁姚晨晒登山照,与儿子勇攀“绝望坡”,网友称赞更像姐弟

姚晨自2012年11月17日与男友曹郁结婚后,便在2013年生下大儿子,2016年11月生下小女儿,一家四口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4月20日,演员姚晨在社交平台上更新动态,称跟大儿子小土豆去灰峪山游玩,并分享了爬山照片。

她在文中介绍了爬山的过程,与儿子去爬灰峪山,经过10公里翻越,爬升680米,感叹到“绝望坡”名不虚传,甚至在爬到一半时累得喘不过气,想要跳崖,还表示儿子小土豆一路叽歪,嫌弃她,还说她是自己单飞的绊脚石,但途中两人互帮互助,在下山的时候已是彼此信任的驴友。

她儿子小土豆不愧是年轻身体好,从队伍的最后一名,成为第一个登顶的人,姚晨表示对儿子刮目相看,甚至在爬山的过程中,两人还挖了野菜和野黄精,并且发现了植物化石。

姚晨还发了与儿子的合照,两人非常高兴,都是面带笑容,尤其是小土豆本以为还是孩子的他,没想到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个子都到母亲肩膀附近了,成为一个大小伙了,而且两人站在一起看不出像是母女,更像是一对姐妹,看来她最近的状态非常好,保养的也很好,完全不像是42岁的人。

粉丝们也是纷纷留言,她在下面跟粉丝们进行了一波互动,有人说两人站一起太像是姐妹了,姚晨也是开心的回复道:这话我爱听,还有人说道:爬至一半喘到想跳崖,加强锻炼姐姐,她却调皮的说道:你来爬试试,我就不信你不喘。

姚晨自2012年11月17日与男友曹郁结婚后,便在2013年生下大儿子,2016年11月生下小女儿,一家四口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最后也祝福姚老师的两个孩子健康成长,男孩越来越帅,女孩越来越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