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唐顿庄园2》引领华丽英伦风尚开启银幕新纪元,5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

享誉全球的英伦经典IP系列《唐顿庄园2》今日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正式确定同步北美,于5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

享誉全球的英伦经典IP系列《唐顿庄园2》今日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正式确定同步北美,于5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时隔三年,华丽英伦风尚重返大银幕,“大小姐”米歇尔·道克瑞,“伯爵老爷”休·博内威利,“老伯爵夫人”玛吉·史密斯领衔卡劳利大家族悉数回归,再续温暖真情。5月20日,《唐顿庄园2》开启新纪元!

《唐顿庄园》系列一直以真挚细腻的情感深入人心,续集《唐顿庄园2》在秉承这一核心之余,还将带给观众意料不到的惊喜。正如预告片中所呈现的,老伯爵夫人收获了一栋位于南法的别墅,然而被随之牵扯出来的却是一段尘封已久的神秘过往,并且,这个秘密似乎与伯爵有着重大联系,等待他的将是一个前所未有的考验。老伯爵夫人究竟隐瞒着怎样的事实?卡劳利家族会面临什么困难阻碍?唐顿庄园的未来将走向何方?趣味盎然的故事发展,实在令人期待!

系列前作《唐顿庄园》于2019年全球上映,凭借过硬的品质最终收获了2.37亿美元的票房。在取得亮眼票房成绩的同时,影片也斩获绝佳的口碑,在海外,《唐顿庄园》获得了权威影评网站CinemaScore的A级评分,其烂番茄新鲜度及爆米花指数分别达到了84%和94%。在国内,《唐顿庄园》豪取各大平台高分;豆瓣上,影片经历数万观众评分后仍稳居8分不下,影片中妙趣横生的故事叙述,优雅华丽的服化道设计,感人至深的情感传递皆为人称道。

此次,《唐顿庄园2》将集结原班人马,忠实地延续系列中最引人入胜的元素,力求为观众奉上极致的视听盛宴。经典恢弘的主题乐曲,古色古香的庄园建筑,高雅考究的英伦口音,精致美艳的服饰妆容,在温暖动心的故事中完美融合,复古年代的人文风情顿时跃然银幕。《唐顿庄园2》定档信息一经公布,无数网友直呼惊喜,纷纷表示“有想看的电影了”“第一部就很好看,续集肯定很精彩”“想看一个全新的时代是怎么样的”,可谓期待值拉满!

华丽英伦风尚重返银幕开启新纪元,5月20日,《唐顿庄园2》倾情献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