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李光洁《风起陇西》定档4月27日 细腻演绎诸葛亮家国大义

由路阳导演,陈坤、白宇领衔主演,李光洁特别出演的古装谍战剧《风起陇西》,官宣定档于4月27日起,CCTV-8黄金强档每晚19:30播出,网络平台爱奇艺每晚同步更新。

今日,由路阳导演,陈坤、白宇领衔主演,李光洁特别出演的古装谍战剧《风起陇西》,官宣定档于4月27日起,CCTV-8黄金强档每晚19:30播出,网络平台爱奇艺每晚同步更新。

WechatIMG144

该剧根据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三国时代风起云涌间展开的博弈棋局的故事。李光洁此次特别出演“一代名相”诸葛亮一角。在最新释出的定档预告中,李光洁身着布衣掀开草帘走出,眼神中流露出担忧与疑虑,轻皱眉头间传递出忧国忧民的家国情怀,烘托出危机四起、尔虞我诈的紧张故事氛围。李光洁转发微博表示:“是0427风起陇西,还是诸葛亮拿捏风起陇西?”话语中流露出角色的权谋与霸气,不禁引起大家对剧情的好奇。

WechatIMG618

据悉,李光洁参演的电视剧《野蛮生长》已于3月杀青,其在剧中饰演男主赵垒。近期,由正午阳光出品的2022国家广电总局重点电视剧《县委大院》也官宣了第一批演员名单,李光洁将特别出演九原县县长曹立新,这也是李光洁与正午阳光的再度合作,敬请期待。

WechatIMG619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