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蕾哈娜男友因涉枪击案在机场被捕,女友临盆在即

Rocky的律师Alan Jackson对NBC新闻确认了他被捕的消息,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下属的国土安全调查局协助了此次逮捕。

据外媒报道 当地时间4月20日,美国饶舌歌手拉基姆·梅耶斯(A$AP Rocky)与女友蕾哈娜最近乘私人飞机从女方家乡巴巴多斯飞往美国洛杉矶,在洛杉矶机场被警方扣下,LAPD宣布现Rocky已在接受调查,原因是他涉嫌于去年11月在洛杉矶对一名男子开枪。据称当时双方发生了争吵,据匿名的被袭击者对警方描述:嫌疑人(警方已确认是Rocky和另外两名男子接近他)对他开了四枪,其中一枪擦伤了他的左手臂。

Rocky的律师Alan Jackson对NBC新闻确认了他被捕的消息,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下属的国土安全调查局协助了此次逮捕。

执法部门的消息来源透露,Rocky被捕时,蕾哈娜与他在一起,并在Rocky位于洛杉矶的住所执行了搜查令。

相关报道:蕾哈娜怀孕9个月被曝与出轨男友分手 造谣者发文道歉

网易娱乐4月16日报道 16日,多家外媒表示Rihanna和男友A$AP Rocky分手的消息不实,之后传“Rihanna男友出轨两人分手”的发布者道歉并表示将退网。

15日,网友爆料称怀孕中的Rihanna和男友ASAP Rocky分手,透露原因是ASAP Rocky在巴黎时装周期间出轨了设计师Amina Muaddi。这件事被蕾哈娜发现之后,选择与男友分手。而这位设计师阿米娜是蕾哈娜品牌旗下的一名设计师,两人想必也很熟悉,蕾哈娜还经常穿着自己品牌设计的鞋子。而蕾哈娜的老公与设计师阿米娜也并非初次相识,两人多年前就已经见过。而且还一起合作设计了一系列的鞋子。

蕾哈娜分手的消息在国外引起了轰动,因为蕾哈娜此前透露自己的预产期在4、5月。蕾哈娜怀孕后,也和男友拍下了许多亲密照片,此前两人一起出行时,蕾哈娜就穿着长款羽绒服,但唯独将肚子漏了出来,她还带了超长的项链为自己的孕肚做装饰。而一旁的男友则是看起来穿得十分厚实,两人不像在一个季节。但图中两人的手紧紧牵在一起,看起来还是十分恩爱的样子。

如今,两人的孩子马上就要诞生,难道蕾哈娜准备做单亲妈妈?

就在大家都以为蕾哈娜真的分手了的时候,造谣者LOUIS_via_ROMA已在社交媒体发布道歉声明:“昨晚我在推上发布了一些我收到的但没得到证实的消息…所以我想就我的行为和我莽撞发布的推文像所有当事人道歉,我接受因此行为而产生的任何后果..我将退网,再次为这场不必要的闹剧而向他们道歉。”

当事人之一的被造谣是A$AP Rocky出轨对象的设计师Amina Muaddi也在社交媒体发布澄清声明:“我一直认为,在社交媒体上传播毫无根据的流言是不值得回应或澄清的,尤其是这种如此恶劣的谎言。我最初认为这个恶意编造的谣言没什么人会当真。然而,在过去的24小时里我醒悟到,我们生活在一个不顾任何事实依据的话题就可以被快速肆意散播的社会,没有什么是禁区。这甚至在发生在一个人人生中最美丽、最值得庆祝的时刻(孕期)。因此,我必须站出来,因为这不仅是针对我个人,还针对了对我非常尊重和喜爱的人。Rihanna继续过着她平静而又美丽的孕期生活 ,而我继续努力工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