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李咏20岁女儿法图麦近照曝光,素颜长相酷似父亲,露脐装大秀身材

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的女儿法图麦在社交平台上放出自己的照片,照片里她穿着黑色吊带头发后梳,对着镜子秀着自己的小蛮腰和好身材,素颜出镜看起来十分自信干练。

今日(4月21日)上午,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的女儿法图麦在社交平台上放出自己的照片,照片里她穿着黑色吊带头发后梳,对着镜子秀着自己的小蛮腰和好身材,素颜出镜看起来十分自信干练。

网友们在评论区也纷纷夸赞她长得比以前好看了许多,身材也好了不少。母亲哈文也在评论区点赞夸到:“刁钻的角度 年轻的素颜 我行我素的娃”,骄傲的都要溢出屏幕了。

这是法图麦继去年十月份怀念父亲的动态之后第一次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出现。看着她素颜的样子,眉宇间同父亲李咏有些相似,不禁让人感叹已经过去四年了。

父亲的去世对法图麦和母亲哈文的打击很大,都说父亲的家里的顶梁柱,顶梁柱一塌变没了主心骨。那段时间法图麦也因为穿着问题在网络上遭到很多质疑,幸好哈文是位非常开明的母亲,鼓励女儿去尝试自己喜欢的风格并且为女儿的穿搭点赞。

法图麦也在母亲的支持下也一直自信的做着自己想要尝试的事情。现在法图麦已经上大三了,在哥大巴纳德学院主修心理学,还辅修了戏剧表演。

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也逐渐成熟起来,长相也比以前好看了许多,长相除了和李咏相似之外,民族混血的优势也显现了出来。不禁让人感叹:“真是女大十八变”。

面对女儿如此巨大的变化,想必如果李咏还在的话,也会很欣慰吧。父母最期盼的就是儿女可以健康长大,自信的生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