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网剧女神”梁洁近照曝光,蕾丝露脐装尽显马甲线,新剧即将开拍

女星梁洁在某社交平台上放出了一套自己的生活照,并且配文:“宅·居”,后面还俏皮的带上了一个熊猫头的表情。

近期,女星梁洁在某社交平台上放出了一套自己的生活照,并且配文:“宅·居”,后面还俏皮的带上了一个熊猫头的表情。

照片里她穿着白色露脐蕾丝花边上衣,下身穿着比较宽松的高腰裤,脚上随意的穿着人字拖。休闲高腰的裤子将本就优秀的身材比例拉倒完美,不经意露出的肩膀更是给了人遐想的空间。

面对镜头梁洁头发披散在肩随意的摆着姿势,脸上笑容明媚,整个人都透露出一种青春洋溢的阳光感。

在欣赏美女美貌的同时,网友们也发现梁洁的腰腹上也有两条肉眼可见的马甲线,直呼现在的女星们真是太卷了!马甲线都一个比一个好。对此她在评论区回应:“不是卷~希望大家都能按自己喜欢的方式健康生活”。

可能马甲线对普通人来说是一件需要付出许多时间的事情,但对于爱好健身的梁洁来说想必不难,毕竟做自己爱好的事情也是一种享受嘛。尽管如此,梁洁也在评论区为一起锻炼的粉丝加油打气,互动不断。在被调侃穿人字拖接地气时回复对方:“哈哈哈”,可谓是十分宠粉了。

最近梁洁与胡一天主演的新剧路透也放了出来,粉丝们对新剧也是十分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