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曾出演《清平乐》的“怀吉”,北电表演复试第一,网友纷纷恭喜

4月21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复试成绩公布后,很多网友意外的发展,第一名的边程就是《清平乐》中“梁怀吉”的扮演者。

4月21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复试成绩公布后,很多网友意外的发展,第一名的边程就是《清平乐》中“梁怀吉”的扮演者。

在《清平乐》中边程扮演的梁怀吉,跟公主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们之间纯真的友谊和相互慰藉的情谊,感动了很多的观众,这部由江疏影和王凯主演的电视剧,给很多观众带来了欢乐,而边程的发挥也十分出色,所以有不少观众因为这部剧喜欢上了他。

其实在出演《清平乐》之前,边程就是一位比较有名的演员,他还曾在《如懿传》中扮演过五阿哥永琪的少年时期,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算是一位演技不错的童星。他的表演得到了很多圈内人士的认可,觉得他未来可期。这次能在北影的复试中,取得第一名的成绩,让不少粉丝都开始期待他未来的表现。

北电专业复试的通过,对于边程来说,是他考入北电十分扎实的一步,也是他演艺事业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因为很多以第一通过考试的演员,都能够收获不错的资源,所以很多喜欢他的粉丝,都对他表示了由衷的祝贺。

除了边程之外,还有不少备受关注的演员和爱豆参加了这次的北电考试,边天扬、敖子逸、柴蔚等人都通过了这次的北电专业合格证,之后只用复习好文化课成绩,就能够进入北电学习,为自己之后的演艺事业铺好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