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青春爱情电影《花渡好时光》今日上映 爱与梦想解锁青春心动

电影《花渡好时光》由苏州新相事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青年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上海交通大学特别联合摄制,导演苏竞元编剧并执导,演员陈泽轩、黎云、顾婉靖、葛凡之、翟向阳领衔主演。

青春爱情电影《花渡好时光》今日上映,影片三大亮点正式解锁,引领观众踏上春日治愈之旅。该片由苏州新相事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青年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上海交通大学特别联合摄制,导演苏竞元编剧并执导,演员陈泽轩、黎云、顾婉靖、葛凡之、翟向阳领衔主演,讲述了一群选择从大城市返乡的青年历经欢笑与泪水,重燃故土光彩的故事。交织于其中的心动与梦想,以镜头为承载,传递观众以治愈与感动。

热血青春碰撞沉睡故土笑中带泪交织另类火花

影片故事发生在一群大学毕业就义无反顾地从大城市返乡的创业青年身上。这一群在外人看来叛逆、无可救药的“失败青年”,背负着外界的争议与不解,坚守初心重回故土,为小镇注入一股全新的生命力,有如汩汩溪流重汇发祥之地,传承创新着生命的不息与奔腾。影片颇具新意的故事视角和选材,满足了观众的新鲜感需求,触动着观众的“故事”神经。

多维情感造就多彩人生不离不弃相伴青春之路

电影《花渡好时光》在青年回乡创业这一故事内容的基础之上,深入浅出地展现了返乡青年们的亲情、爱情及友情世界,真实反映该人群的情感历程,引发不少观众共鸣共情。在故土之上,有生来的羁绊,也有不散的伙伴,更有值得勇敢追求的一刻心动,这些令人回味的情感诉说定能让观众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共赴一场春日的浪漫。

专业团队打磨优质作品清新面貌打造如潮口碑

影片《花渡好时光》是一部北京电影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的师生联合作品,制作团队集结了两所学校的师生、校友力量,其中所有主演和重要特约演员,更是全部来自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过硬的制作班底与制片实力,使得影片于开发以来便获得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市相城区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相信这样一部兼具专业与权威背书的影片,定不负观众期待。

电影《花渡好时光》由苏州新相事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青年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上海交通大学特别联合摄制,导演苏竞元编剧并执导,演员陈泽轩、黎云、顾婉靖、葛凡之、翟向阳领衔主演。影片今日全国上映,快走进影院,走近花渡,品味青春好时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