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村里的年轻人》今日全国上映 青春热血铸理想新农村

由李艳秋执导,段惠芳编剧,赵一鸣、夏娃、裴晨伟、谭锦宸、刘长纯、战立国、陈友旺、臧金生、苗皓钧携手主演的现实题材电影《村里的年轻人》正式上映!

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年轻人将不断成为推动发展的主力军。《村里的年轻人》聚焦年轻人返乡创业建设家园,以忻州市岢岚县宋家沟整村搬迁和宁武县毛健茶产业为原型,讲述了一群有梦想有情怀、有知识有远见的年轻人,放弃城里优渥的待遇毅然返回家乡挥洒热血,贡献力量实现乡村振兴,并在并肩携手中获得美好爱情的动人故事。相比于同类电影,该电影将人物主体定格于一群情系家乡的年轻人身上,用一股股新时代里活力四射的新生力量开辟发展致富的全新道路,既能为乡村振兴带来新的思路,也为背井离乡的年轻人指明一条阖家团圆的梦想之路。

电影《村里的年轻人》正是对梦想、机遇的最好诠释。影片中,年轻有为的张文斌回乡创业,带领乡亲们开茶厂,与老同学一起,利用电商、直播等新媒体平台为家乡的毛健茶打开知名度,冲进市场,经历种种磨难与曲折最终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带领村民们实现致富愿景,也召唤回了更多远离家乡的年轻人回乡发展。茶厂的成功,让留守乡村的父母不再是没人陪伴的空巢老人,曾经远离家乡的年轻人也不再是流落他乡举目无亲的游子。影片精准戳中痛点反应现实,也借用青春热血催促梦想绽放,绘制出一幅幅美妙动人的乡村画卷,传递出一波波感人温情,直达心底、无比治愈。

主演方面,影片汇集了诸多新生代、以及资深实力演员,全体演技在线,张弛有度、感染力爆棚的表演带动着观众置身其中,身临其境沉醉于一场关于梦想与爱情的乡村振兴电影之中,体验前所未有的视听震撼与感动。热度高涨的乡村振兴现实题材、人物的完美塑造、独具匠心的情节设计,硬核团队的保驾护航,以及极具地域文化特色、尽显农村淳朴人文的风貌、如诗如画的壮丽景致特写,多元情感的华丽绽放,铸就了一部难得一见、精彩爆燃的乡村振兴佳作!

电影《村里的年轻人》由中共忻州市委宣传部、山西省扶贫宣传中心、中共岢岚县委员会和岢岚县人民政府、中共宁武县委员会和宁武县人民政府及山西景辰未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由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山西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新时代、新梦想,热力青春合力打造全新“农村乌托邦”,推动人们致富享团圆。影片于今日4月22日上映,敬请关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