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环球影业全新动作电影《亡命救护车》全国上映

《亡命救护车》今日已于内地上映,这场令人血脉喷张的急速追逃,势必为观众带来一场热血沸腾、酣畅淋漓的视听体验!

环球影业最新动作巨制《亡命救护车》于今日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本片此前已于4月19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口碑不俗。内地观众今日起终于能够亲自感受迈克尔·贝携手奥斯卡提名演员杰克·吉伦哈尔与硬核实力派演员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以及绝美艾莎·冈萨雷斯带来的劲燃力作!《亡命救护车》今日也同步释出终极预告片,生死一线,震撼上演。

终极预告将本片亮点震撼呈现。3200万美金的惊天劫案,两个兄弟错综复杂的情谊,一个意外被卷入这场惊险追逐的人质,以及一个经验丰富、胆识过人的急救专家,共同处于一辆救护车上,在洛城“横冲直撞”,与洛城警方上演急速追逃!4月19日首映礼后,《亡命救护车》便在媒体上获得亮眼的评价。《电影》杂志记者表示,能将救护车这种缺乏速度感的追逐戏能拍好看实属不易。知名电影自媒体“极客电影”更是对本片极尽赞美,“高速运动的镜头,引领观众从俯瞰洛城摩天楼宇,极速俯冲至子弹横飞的帮派街区,场景间的转换新奇惊喜,让人格外沉浸。导演迈克尔贝看家的爆炸本领,配合以极限镜头,令观影体验极具提升,一定要来影院才能感受这份刺激,超爽超酷超解压”!央视频、界面新闻等媒体记者也惊叹于本片第一视角穿越机的运用,认为其是整个影片的场面更为丰富、刺激。

当然,本片看点并不仅在于飙车追逐;枪战、爆炸等经典迈克尔·贝电影元素也在片中令人应接不暇。两小时惊心动魄的旅程,将带领观众体验一场沉浸式“洛城追逐战”。正如女主角艾莎此前接受采访时所说:“尽管多数时间都在救护车这一封闭空间中拍摄,但当我看到那些巨大的爆炸才意识到,哦,这果然还是一部迈克尔·贝的电影!”

《亡命救护车》主要讲述了由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饰演的退伍军人威尔·夏普急需为身患重病的妻子筹集医药费,不得已向养父母家的兄弟丹尼求助。后者是由杰克·吉伦哈尔饰演的一名职业罪犯,他给夏普支招,要一同参与洛杉矶史上最大金额的银行抢劫案,涉案金额达3200万美金!而当这对兄弟劫匪成功抢劫了一辆救护车逃之夭夭后,却发现车上还有一名女急救专家——艾莎·冈萨雷斯饰演的卡姆,状况由此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兄弟二人与洛城警方展开急速追逃,卡姆也需要在保证伤员安全的情况下与兄弟二人周旋,化解险境。

《亡命救护车》今日已于内地上映,这场令人血脉喷张的急速追逃,势必为观众带来一场热血沸腾、酣畅淋漓的视听体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