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69岁影帝李立群35年不换围巾,背后真相曝光,令人瞬间泪目!

有的网友就吐槽李立群老师怎么总穿这一身衣服啊。对此李立群老师也发了一条视频作为回应,这件灰色卫衣和宝蓝围巾都是有故事的。

最近,受疫情封控的影响,不少明星们都开始了居家隔离晒生活的日常。

台湾著名演员李立群老师也在社交平台上和网友们分享起自己的生活,有时候一天可以发好几条。网友们也发现在这些视频里李立群老师好像没有换过衣服,总是穿着一件灰色卫衣,有时候会多一件枣红色的马甲,脖子是也总能看到一条宝蓝色花纹的围巾。

有的网友就吐槽李立群老师怎么总穿这一身衣服啊。对此李立群老师也发了一条视频作为回应,这件灰色卫衣和宝蓝围巾都是有故事的。

李立群曾经在节目中透露,他与妻子是一见钟情,在不断地追求下两个人很快就走到了一起。结婚之后李立群有了身为丈夫的责任感,为了家人拼命打拼。妻子也甘愿放下工作成为全职主妇,也成了李立群奋斗的支柱。

妻子有一件法国丝织品做的旗袍,穿起来很漂亮,但在生了孩子之后被孩子拽皱。之后这件旗袍被改成了围巾,就是李立群老师经常戴的这一条,这么一戴就是35年。

灰色卫衣则是女儿李元元送给他的。轻薄保暖还很舒服,所以一直穿着这件卫衣。

这两件衣物在外人眼里看来可能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但对李立群老师来说,这些衣物代表的是家人。他一生重情重义,负债累累时妻子没有嫌弃反而在背后默默支持他,他也用自己的努力拼命地拍戏,赚钱好尽快还清债务让妻儿过上好日子。

如今李立群老师家庭和睦美满,也无愧夫妻俩多年的相互扶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