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蜡笔小新》故事将围绕着忍者一族•屁祖隐一家展开,山田孝之惊喜客串声优出演

《蜡笔小新:幽灵忍者珍风传》将是系列的第30部动画电影作品,故事将围绕着忍者一族•屁祖隐一家展开,屁祖隐一家是世代守护着“地球之脐”的神秘家族,本片中或将迎来新的危机,亟待小新一行“拯救”,敬请期待后续详情报道。

系列最新作、《蜡笔小新》全新动画电影《蜡笔小新:幽灵忍者珍风传》于4月22日今天上映,官方终于公开了一直秘而不宣很久的情报,著名演员、导演山田孝之作为助演嘉宾,特别客串声优出演一位角色,敬请期待。

•《蜡笔小新:幽灵忍者珍风传》将是系列的第30部动画电影作品,故事将围绕着忍者一族•屁祖隐一家展开,屁祖隐一家是世代守护着“地球之脐”的神秘家族,本片中或将迎来新的危机,亟待小新一行“拯救”,敬请期待后续详情报道。

•《蜡笔小新:幽灵忍者珍风传》的导演为桥本昌和,剧本桥本昌和,小林由美子、森川智之等声优参演,川荣李奈友情出演,新追加角色声优左上起高垣彩陽、花江夏樹、浦山迅、悠木碧、雨宮天,敬请期待。

•本次山田孝之客串声优出演的是在野原一家危机边缘时登场的一名角色“酷哥”,只是会“啊哈哈哈”狂笑的家伙,观看电影时小伙伴们可以注意下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