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22岁宋雨琦超短裤大秀美腿,粉发造型尽显甜美,网友直呼好看!

作为近年来新出道的女歌手,宋雨琦曾是韩国女子组合(G)I-DLE成员,2018年时随组合发行了首张专辑并且在韩国首都首尔正式出道。

今日(4月22日)中午,内地女歌手宋雨琦在社交平台上放出了一组自己的街拍图。

作为近年来新出道的女歌手,宋雨琦曾是韩国女子组合(G)I-DLE成员,2018年时随组合发行了首张专辑并且在韩国首都首尔正式出道。

2019年4月时加盟国内浙江卫视的综艺节目《奔跑吧第三季》,在节目中担任主持人,此后成为《奔跑吧》的固定主持人,并且分别在2019年和2020年发表了第二、三张专辑。

除了这些之外,宋雨琦在韩国也参加了许多真人秀节目,为自己在国内外积累了许多人气。这次的街拍图发布之后,短时间内获得了许多的转发和留言。

照片里宋雨琦背后的天空上一轮红日在云层后散发着柔和的光,夕阳余晖之下,空旷的马路上看不到人影。

宋雨琦的穿着比较休闲,里面的黑色打底衫上印着粉色汽车的图案,下面穿着黑色牛仔短裤。因为女团经常跳舞的原因,一双美腿笔直修长,看不出一丝赘肉。棕色外套和靴子看起来休闲又时尚。

宋雨琦性格可爱开朗,拍照的姿势也十分随性,表现力也很强。背对着太阳张开双臂、随意的扭动身体、微眯着眼享受早晨的微风这些动作被相机捕捉的很好,隔着屏幕都能从她的动作中感受到清晨的美好。而且妆容也十分精致,与服装很统一,十分吸睛。

能将如此随性的服装搭配穿得如此时尚,也难怪网友们想让宋雨琦进行一次穿搭直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