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顶流遇“网红”,范丞丞搭档梁龙,《中邪》导演的新电影!

有消息称电影《了不起的夜晚》有望在五月份正式开机拍摄,并且有望在明年和广大影迷见面,但愿这部集合了多种魅力的作品能够如你所愿!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电影市场又一次迎来一个小寒冬,但是平静并不代表着匮乏,众多的待上映作品和曝光新片依然在牵动着大家的心,相信春天一定会来到,大家所关注的作品也一定会精彩上映!

这一期我们继续往前看,来聊聊最近网络上关注度相当高的一部影片,它就是《了不起的夜晚》,这部有些不按“常理”出牌的作品真的有太多看点了,完全能够满足不同观众对于电影的不同要求!

电影《了不起的夜晚》是一部充满着网红气质的作品,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影片的每一个点都可以产生许多的话题,虽然在如今的电影市场中这已经成为了标配,但是还是有与众不同的地方吸引着大家的目光。

这部电影是一部惊悚喜剧题材的作品,这类题材在影迷心中的口碑还是不错的,既有正剧的严肃沉稳,又有喜剧作品的幽默解压,好好平衡两者之间的关系,还是很容易出效果的。

新剧惊悚和喜剧的背后都有强大的主创支撑,首先是惊悚,这就得聊聊新片的导演兼编剧了,他就是马凯。

说起名字或许很多人有些陌生,但是说起他的经典代表作《中邪》相信很多人记忆深刻吧,那诡异的海报当年可是让很多人毛骨悚然,故事现在想想依然有些脊背发凉的感觉!

虽然前作没有达到预料的那么高的评分,但是作为一个“草根”新人导演,6.8的评分也是够鼓舞人心的,大家也从他的作品中看到了很多可贵的东西,所以非常期待他的这部《了不起的夜晚》能够带来更多惊喜,毕竟冲出黑马的感觉大家都十分兴奋!

惊悚的气氛有保证了!

新电影的喜剧也有强大的幕后支持,因为新片的监制大家熟悉的易小星,大家印象中的他本就和喜剧牢牢地绑在一起,不管是成名之作还是最近新作,依然与喜剧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即使到了幕后,大家对他的喜剧好感丝毫不减!

喜剧的气氛有保证了!

再来聊聊新电影的主演阵容吧,看来导演马凯的实力已经被大家认可了,这次资源明显好了很多,主演阵容就是最好的证明!

男一号是范丞丞说实话让很多网友的第一感觉是诧异,惊悚喜剧与范丞丞?帅哥不都是青睐偶像流量吗?不过转念一想,前段时间他出演的《门锁》不是同样很惊艳吗?所以不要轻视每一个年轻演员,说不定就来一个急剧反转和颠覆,花瓶的路线已经越走越窄了!

在这部新电影中范丞丞将会饰演“豹哥”,他在片中的人设是一位网络达人,不过他遇到了自己事业发展的瓶颈,公司倒闭和巨额赔偿,当他打算干“最后一票”的时候,却意外卷入到了一场惊险刺激当中,各种声音交织在一起……看来这对于范丞丞来说又是一个十分有挑战性的角色!

接下来范丞丞的“转型”之路相信会走得很顺,有高人气和高颜值做铺垫,再加上自己本身就很努力,好资源一定会源源不断!

电影的另一位主演也颠覆了大家的一些印象,他就是“二手玫瑰”乐队的主唱梁龙。

现在的梁龙可是一位多栖艺人了,除了歌手的本职工作之外,综艺和表演可是处处开花,不过大家印象最为深刻的还是歌手梁龙,那自成一派的曲风,那妖艳的装扮,让他成为“网红”歌手,网友们一声一声的“龙姨”叫的可是亲切,他的表情包也成为大家的斗图必备!

梁龙对于表演来说也不是新人了,本身反差就有些大的他特别适合出演喜剧,最近几年他可没少在喜剧作品中客串,别说还真不突兀,反而有些小意外惊喜,大多数角色都非常出彩,所以在这部新影片中大家对于他的期待已经大过了担忧,尤其是搭档上范丞丞,这种“混搭”很难不让人动心啊!

有消息称电影《了不起的夜晚》有望在五月份正式开机拍摄,并且有望在明年和广大影迷见面,但愿这部集合了多种魅力的作品能够如你所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