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55岁温碧霞晒近照,身着低胸蓝色短裙,皮肤白皙少女感十足

4月22日,著名港姐温碧霞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的近照,照片中的她皮肤白皙气质优雅,仪态仍似少女一样清新。

4月22日,著名港姐温碧霞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的近照,照片中的她皮肤白皙气质优雅,仪态仍似少女一样清新。

温碧霞是一位非常出名的港星,曾经与刘德华和任达华等大咖有过深度合作,当时有很多人都为她的气质所倾倒,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温碧霞都受到了导演和观众的广泛认可,而她自己也非常的努力,出演了很多经典的港台大制作,成为了很多人的“梦中女神”。

后来因为需要照顾家庭,温碧霞的作品数量有所减少,但是每一次出场都能够惊艳到观众,与谭文卓合作的电影《爱在深秋》,更是开启了港台公路电影的新篇章,演艺天赋极高的她,能够轻松驾驭各种角色,给观众带来好的观看体验,而她多年以来模样都没有太大的变化,很多粉丝和她的朋友都称她为“冻龄女神”。

这次温碧霞发布的照片也惊艳了很多人,已经55岁的她看不出任何岁月的痕迹,蓬松的头发搭配蓝色的V领短裙,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周围的春日氛围和她整体的状态,十分的协调,颜值也都一直在线,让人很难不喜欢。

在温碧霞发布了照片之后,很多的网友纷纷留言女神又变美了,轻盈可爱的神态让人根本就看不出她的年龄,有不少的粉丝都留言希望能够看到她更多的作品,不知道你最喜欢的港台明星是谁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