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奔跑吧》全员新路透,毛晓彤杨颖造型甜美,白鹿容祖儿酷飒十足

今天(4月23日)网络上有人放出了《奔跑吧》在湖州的录制路透,全员白色西装打伞的造型让粉丝们激动不已。

《奔跑吧第十季》的录制消息放出之后,新一季的嘉宾和开播时间便备受瞩目。

今天(4月23日)网络上有人放出了《奔跑吧》在湖州的录制路透,全员白色西装打伞的造型让粉丝们激动不已。

《奔跑吧第十季》的嘉宾早已官宣,除了我们熟悉的蔡徐坤、杨颖之外,这次还新加入了白鹿和周深两位助阵。

从路透出的照片中我们也能看到他们在雨中玩的十分开心,想来节目录制也很顺利,预计再过不久我们就可以看到新的节目了。

值得一提得是这次路透的造型也让人眼前一亮,四位女生都是一身白色西装造型,但每个人的造型在保留基础上又根据每个人的风格搭配了不同的发型和装饰。

白鹿一身白色西装搭配高马尾,绿色花朵的点缀看起来甜美又干练,马尾上的丝带更显俏皮。

杨颖白西装上的装饰则是红色花朵,微卷的双马尾造型和蝴蝶结也将她衬得很少女。

毛晓彤的衣服也是同款的花朵,不过颜色换成了白色,头上别了一个珍珠夹子,也很适合毛晓彤这样可爱俏皮的女生。

宋祖儿的造型则是半披着头发,衣服上花朵的颜色则是黑色,也是很彰显她的女王气质。

而男生们也都是统一的白色运动外套和黑色裤子,外套在衣领位置做了一个不同色的小披肩来区分,颜色也是绿、红、白、黑四种颜色。

看来这次的游戏活动是根据衣服颜色来分组的,不知道会是什么新游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