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谭卓、田雨首度合作,电影《出拳吧,妈妈》着重表现的“女性力量”主题

电影《出拳吧,妈妈》由唐晓白执导,谭卓、田雨领衔主演,田海蓉特邀主演,赵诗朦、郭唐维联合主演,陈明昊特别出演。影片讲述性格倔强的单亲妈妈白杨,为了要回孩子的抚养权,必须在教练沈浩的帮助下,重回赛场,直面曾经对手的故事。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电影《出拳吧,妈妈》今日发布最新人物海报和幕后特辑,在幕后特辑里记录了主演谭卓、田雨按照导演要求,进行高强度训练的过程。从特辑中可以看到,谭卓训练过猛导致脚踝扭伤,在四十度高温天气下穿着羽绒服完成拍摄等场景。正是因为有了几位主演的拼尽全力,才让《出拳吧,妈妈》完美再现了一个女人跌入人生谷底后,在绝望之中逆袭,百折不挠,终于重回人生巅峰的历程,也更好地传达了电影着重表现的“女性力量”主题。

电影《出拳吧,妈妈》由唐晓白执导,谭卓、田雨领衔主演,田海蓉特邀主演,赵诗朦、郭唐维联合主演,陈明昊特别出演。影片讲述性格倔强的单亲妈妈白杨,为了要回孩子的抚养权,必须在教练沈浩的帮助下,重回赛场,直面曾经对手的故事。影片即将于2022年五一期间在全国上映,为全体不服输的中国女性加油打气!   

影视双栖,品质演员谭卓豁出去,戏里戏外彰显“女性力量”

谭卓是近年来少有的在影视两大领域都有代表作的品质演员,从票房三十亿《我不是药神》里魅惑的单亲妈妈刘思慧,到“迷雾剧场”深入人心力作《沉默的真相》里执着的校花李静,再到2022年初接连霸屏的《对手》和《追爱家族》,谭卓不但能做到赋予每一个角色独特的气质,更能为了塑造角色把自己全部豁出去。

在电影《出拳吧,妈妈》中,谭卓饰演的女主角白杨是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单身女人,为了争回儿子的抚养权,她必须从谷底奋起反抗,用汗水和努力证明自己的价值,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

从幕后特辑中可以看到,谭卓为了诠释好白杨这个角色,按照导演的要求,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非常严苛的训练,每天至少四个小时以上的专业训练,搬动几乎超过自身踢中的巨大轮胎,才换来一招一式都能达到专业水准的表现。从戏里戏外把白杨永不放弃的“女性力量”表现得淋漓尽致。

田雨、田海蓉、陈明昊联袂出演,成就《出拳吧,妈妈》电影品质

在《出拳吧,妈妈》中饰演教练沈浩的是演艺圈资深演员田雨,凭借《庆余年》中王启年一角成功出圈后,才让人回想起他早在票房大卖的电影《夏洛特烦恼》、《飞驰人生》,以及《奇迹·笨小孩》中就留下过叫人过目难忘的角色。在《出拳吧,妈妈》幕后特辑中有这样一个细节,田雨轻松挥拳击打速度球,反应灵活,动作娴熟,俨然一副优秀拳手的架势,由此可见他的表演积累有多深厚。说起来,田雨和电影《出拳吧,妈妈》导演唐晓白还有另一层关系,早在2001年他就已经参演过导演的处女作《动词变位》。

另一位著名女演员田海蓉在《出拳吧,妈妈》中饰演女主角白杨的姐姐,本是同根生,却因为白杨孩子的抚养权“反目成仇”,田海蓉老师细腻的表达把一个本是“恶人”的形象诠释得让人信服,更深一层地叫人设身处地从她的角度着想,产生纠结;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她诠释的也是“女性力量”的另一个维度。因为这次隐忍又深情的表演,田海蓉老师凭借《出拳吧,妈妈》中的表演荣获第12届澳门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大奖。

除此之外,《出拳吧,妈妈》还特别邀请到陈明昊、赵诗朦等多位资深演员演出,为影片真实、感人的品质奉献出各自的力量。

电影《出拳吧,妈妈》由高笔影视文化传媒(苏州)有限公司、新疆华夏天山电影院线有限责任公司、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圣世互娱影视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众星环球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娱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亿美星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大庭广众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新疆高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小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金基银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恒星引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亿美星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

影片即将于2022年五一期间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就像片中的女主角白杨一样,无惧艰难的形式,不放弃,就出击,勇敢面对最艰难的现实,为所有身处逆境的观众加油打气,鼓励大家坚持到最后,期待最终的胜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