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国航天日!电影《外太空的莫扎特》《宇宙探索编辑部》发新海报致敬

52年前的今天,中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东方红一号”发射成功,中国探索宇宙奥秘的序幕由此拉开。仰望星空,北斗环绕,嫦娥奔月,神舟飞天,太空漫步、“祝融”探火、“羲和”逐日、“天和”遨游星际……

52年前的今天,中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东方红一号”发射成功,中国探索宇宙奥秘的序幕由此拉开。仰望星空,北斗环绕,嫦娥奔月,神舟飞天,太空漫步、“祝融”探火、“羲和”逐日、“天和”遨游星际……我们从未停止探索浩瀚宇宙的脚步!

今天是中国航天日,在此前举行的线上新闻发布会中,官宣了一系列航天题材电影包括《东方红一号》《流浪地球2》《群星闪耀时》《独行月球》《火星2079》,电影《外太空的莫扎特》《宇宙探索编辑部》也在中国航天日发布新海报,致敬中国航天事业。

《外太空的莫扎特》致敬中国航天

电影《外太空的莫扎特》发布新海报致敬中国航天事业,“孩子是民族的希望,星空是孩子的梦想”,将于2022年上映。

影片由陈思诚执导,黄渤、荣梓杉主演,讲述任大望(黄渤饰)一心想把喜好天文的儿子任小天(荣梓杉 饰)培养成钢琴演奏家,为此父子争吵不断。一天,神秘外星人莫扎特意外出现,从此,莫扎特帮助任小天开启了和爸爸“斗智斗勇”的生活。令任小天没有想到的是,莫扎特来到地球竟另有任务。

《宇宙探索编辑部》2022年公映

电影《宇宙探索编辑部》在中国航天日发布海报,天高地迥,觉宇宙之无穷,将于2022年内上映。

影片由孔大山执导,王红卫、郭帆监制,龚格尔担任制片人,讲述了一家科幻杂志社的主编唐志军人到中年,性格内向。因为一个困惑了他一生的难题误入一段寻找地外文明啼笑皆非的旅途。然而,在旅途终点等待唐志军的答案却远远超过了他的预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