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秦昊发文告别《亲爱的小孩》:希望大家看到肖路的成长

4月24日,秦昊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的童年照片,发文告别《亲爱的小孩》:“《亲爱的小孩》是一部讲述成长的剧集。

4月24日,秦昊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的童年照片,发文告别《亲爱的小孩》:“《亲爱的小孩》是一部讲述成长的剧集。这个‘小孩’不仅仅指禾禾,也指每一个在生活的波澜面前曾幼稚、懵懂、偏执、自私的我们这些成人。救治禾禾的过程,也是被禾禾治愈的过程,每个人因此而成长,从这个概念上说,每个人都是‘亲爱的小孩’,这也是剧名真正的含义”。

图片来自艺人微博

秦昊还表示,《亲爱的小孩》将于今晚收官,他也希望大家能看到肖路一路以来的成长,真正与这个角色和解。“希望看过这部剧的人,都能从这个故事中得到收获和启示,拥有幸福的家庭,这也是我们这部剧真正想要带给大家的。”

关键词: 小孩 秦昊 肖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