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84岁琼瑶近况曝光,25亿豪宅将被拆除,交代后事:病危不急救!

提到琼瑶大家都会想到《情深深雨濛濛》、《还珠格格》等一系列经典之作,陪伴观众走过一甲子,也创造了许多琼瑶女神,像是夏玲玲、刘雪华、陈德容等。

提到琼瑶大家都会想到《情深深雨濛濛》、《还珠格格》等一系列经典之作,陪伴观众走过一甲子,也创造了许多琼瑶女神,像是夏玲玲、刘雪华、陈德容等。

就在近日,据台媒报道称,知名女作家琼瑶在台北东区的200多坪的豪宅“可园”将被拆除改建,她自丈夫去世后便一直居住在这里,长达40多年,最近就要秒变拆迁户了,而她也因拆迁而将自己居住的豪宅免费向大众开放。

据悉,这栋豪宅位于台北东区,地段是相当的不错,占地200多坪(约等于600平方米),价值大概在25亿新台币(约5.55亿人民币),是她丈夫还在世时建设的,内有一栋7层楼的别墅,各种假山、花园、凉亭等等应有尽有,就好比小说中的场景重现,让人重回《还珠格格》电视剧内的场景,仿佛置身梦中。

不仅仅如此,她的豪宅内部装修也是极其奢华,让人有种身在博物馆的感觉,各种藏品也被她的孙女,摆在客厅等地供人们参观,甚至连拍摄《还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时期的照片也拿了出来,放在客厅的桌子上,让人梦回20年前,照片中有苏有朋、古巨基等人。

虽然只开放短短两日,但也是吸引了无数市民纷纷赶去参观,本以为琼瑶老师也会出现到现场,很可惜并没有,但她许多亲手制作的手工、绘画也被孙女挂在家中展示。

据悉,很早的时候她就透露出自己在生重病后坚决不动大手术、不进行插鼻胃管等等,并嘱咐办后事一定要从简,而目前她因豪宅将被拆除和家人居住在淡水,最后祝福已经84岁的她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